KT教练:战术指挥成效明显 KT还需努力

时间:2017-01-23 18:39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认为现在KT战队只达到预期的60%,所以还需要提升更多。”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TranslationImage_Rolster-1.jpg

KT战队主教练李志勋在接受OSEN记者Ko Yong-jun采访时表示,目前KT战队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

“周六的比赛虽然结果是好的,但是还有很多不足需要改进。”他说。“我认为现在KT战队只达到预期的60%,所以还需要提升更多。”

“KT在周六以2-0拿下BBQ的比赛中运用了比开赛初对阵ROX时更多的战术指挥。”主教练李志勋对这场比赛的结果相当满意。

“看到KT战队比开赛初的表现更好,我很开心。”他说。“选手们很重视他们所犯下的错误,所以才有今天的胜利。”

主教练李志勋还表示KT战队离达成一月所设定的目标很近了,但是他们并不会满足于现状。

“我们在一月还有3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2-1。”他说。“我们不会满足于既定的目标,我们还会加强训练。”

source:slingshotesports

相关阅读:lck春季赛,kt,李志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