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赛后群访:这个赛季一定要进季后赛

时间:2018-01-23 09:00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2日,JDG赛后采访

Q:奥恩现在的主流天赋都是启封的碎片或者不灭之握,但你在第二局选择了艾黎是出于什么考虑?

Zoom:符文改版之后,点不灭之握或者点艾黎其实本身的属性是一样的。艾黎相比不灭之握,线上压制力更强一点。

1.jpg

Q:Loken个人而言,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Loken:上赛季我们差点进季后赛,这赛季一定要进季后赛。自己锻炼得更强一些,然后想拿一下冠军。

Q:截止到现在,Yagao给自己在LPL的表现打几分?

Lvmao指令:10分,满分100分。

Yagao回答媒体:10分,满分100分。

2.jpg

Q:最近奥恩的符文比较多变,你为什么更偏向主系带巫术而不是副系带巫术?

Zoom:因为现在主系和副系带巫术,都是65滴血和攻击力,跟以前不一样,所以其实带不灭之握,线上能A到人的话就可以,但是打船长和剑姬一般都很难去A他们,所以带艾黎会比较好。

Q:Moyu在第二局游戏中独力带掉上塔,你如何评价这位选手,和他对线是否有压力?

Zoom:他风格是比较激进的那种。但是奥恩是抗住压然后帮队友就好。

3.jpg

Q:第二局大龙被抢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你们是如何稳住依然获胜的?

Clid:被抢的时候我觉得是我自己的锅,所以特别特别生气。但是从开始打职业被抢大龙的次数太多,所以心态能稳住,再继续加油。

Q:第二局你们被抢掉大龙后那波团也输了,那之后队内说了些什么?

Lvmao:就感觉能赢吧,反正我们阵容也好,对面阵容比我们差,无所谓。他们再抢一条我们也有机会赢。

相关阅读:j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