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归来 EDG 2:0 VG获LPL春季赛首胜

时间:2016-01-24 14:39 作者:luzhanyang 来源:PC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B组第二轮对阵 EDG vs VG 比赛情况

LPL春季赛第二周第四日EDG vs VG第二场比赛情况

厂长超速狮子狗 五神合一EDG获LPL首胜

第2场比赛视频
厂长超速狮子狗 五神合一EDG获LPL首胜

在第一把拿出**组合的EDG第二把的BP再次吓到全世界。在一手点出波比让VG众人以为这是常规的上单之后,最后两手连续点出了打野狮子狗和上单奈尔,把波比扔去了打辅助,看来厂长在没打比赛的时候读的是**的武功秘籍,这剑走偏锋的BP注定让厂长的狮子狗成为正常的焦点!

EDG vs VG222

前期厂长的狮子狗果然不负众望,在平稳过度到6级之后,在中路配合璐璐的加速塔下强行击杀掉了中路走位太过冒进的飞机。然后...双方就开始进行了伐木大赛了..由于VG本身是非常注重视野的队伍,而在EDG选出狮子狗之后更是把地图上都铺满了眼,而厂长大概在几次GANK无功而返之后,便开始放弃了游走开始默默发育,而且装备也是出的非常暴力,典型的路人暴力落地秒的狮子狗。

EDG vs VG222

在装备成型后,VG开始感受到了什么叫“***”。厂长的暴力出装配合璐璐的加速开着大就大唱着“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就往VG的ADC冲了过去,而VG众人看着这台超速的狮子狗却毫无办法,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厂长一头把自家的ADC给撞死。而每次开团少一个的劣势也让VG每一场团战基本都是被EDG碾压。在被一波轻松0换5之后,EDG一波基地,拿到了LPL的第一分!!!!恭喜EDG,也恭喜厂长!!!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