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跟中国相比我更喜欢美国的食物

时间:2017-01-24 14:43 作者:佚名 来源:雅虎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lame:对不起中国的大家,我更喜欢美国的食物

北美LCS首周的比赛昨日结束,IMT战队在他们的首秀中2-1击败Echo Fox,拿下赛季首胜。赛后,Flame用英语接受了雅虎电竞Travis的采访,谈到了来到北美后的一些感想。尽管英语表达仍然不流利,但是从Flame的回答中仍然足以看出他学习的决心。以下为部分问题及回答翻译。

Travis:Flame,你今天拿到了4杀,你觉得自己在北美的首秀如何?

Flame:很高兴认识你!我觉得那个4杀不是很好,因为我们需要赢下比赛——但是我没有(帮队伍)赢。我只专注于这个。

Travis:你为什么决定来到北美,加入IMT呢?

Flame:能来这儿我很激动,我一开始就很想来到北美,我感觉很棒。

Travis:你觉得IMT在春季赛的表现会如何?

Flame:(没有太听懂问题)我感觉很棒,我们的队友、教练、基地和CEO都很好。我喜爱美国食物、美国文化和美国人的思维。美国很棒。

Travis:你觉得美国食物比中国食物如何(笑)?

Flame:(笑)对不起中国的大家,我更喜欢美国的食物。不过只是对我来说。

Travis:这才第一天,你已经收到了一些粉丝送的礼物,你觉得如何?

Flame:我很感谢这些粉丝!我感觉很棒。

Travis:你觉得现在的上单版本如何?

Flame:现在标准的上单是大树、波比和泰坦,如果选不到的话,上单可以选一些Counter坦克的英雄。

Travis: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新的10ban系统如何?

Flame:我对这个系统很感兴趣,我们必须适应它。我们的训练量不够,因为队友来北美来得太晚了。我们必须进行更多的练习。我对自己的表现还完全不满意。今天的比赛是很棒的练习。

Travis:你有什么想对IMT的粉丝们说的吗?

Flame:大家好!我现在来北美LCS了,请大家更多支持我们!

相关阅读:Flam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