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ergsen:请不要说让Doublelift回来

时间:2017-01-24 14:50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雅虎电竞的Travis对TSM中单Bjergsen进行了采访,谈到了他们的表现、以及对于TSM目前状态的看法。

14852359116649.png

昨日结束的北美LCS首周比赛,TSM 2-1艰难战胜IMT,取得赛季首胜。在第一场0-2败于C9赛后,雅虎电竞的Travis对TSM中单Bjergsen进行了采访,谈到了他们的表现、以及对于TSM目前状态的看法。以下为部分问题翻译:

Travis:相比去年,你的队伍改动很小,并迎来了WildTurtle。对于他的回归,你有什么感想?

Bjergsen:这很有趣。每个认识Turtle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很容易交流、很适合当队友的人。我没从任何与Turtle做过队友的人那儿听到过关于他的负面东西,所以这次阵容过渡很不错。

Travis:谈谈你们和C9的第一局比赛吧。这个赛季刚开始,大家对于局势似乎完全没有头绪,可以讲讲在第一场比赛里发生了什么吗?

Bjergsen:C9打得更好。准备得更棒,他们在那个系列赛里是更好的队伍。很明显,他们知道我们的选人策略和行动方式,我们的每一手Pick都遭到了他们的counter,C9的表现让我印象深刻。第一周,各大赛区都才刚刚开打,所以你很难知道版本最好的BP是什么。我们选择了我们认为是最好的英雄,而很明显C9对版本的理解要比我们更优秀。

Travis:讲讲Doublelift吧,你们现在还会想起他吗?或者他已经不在你们的视线里了?

Bjergsen:我和Peter(Doublelift)不经常单独聊天,我知道有人仍然会这么做。有时我们会请教他关于ADC和版本的问题,他仍是我们的资源和朋友。他还没从我们心里消失(He's not dead to us yet)。

Travis:你想对那些期待你们新年表现的TSM的粉丝们说什么吗?

Bjergsen:我们输了一场比赛——我还没读任何Twitter或者Reddit的评论,但是我希望大家不要责怪野龟,他不是我们失利的原因。我不希望大家说类似“让Doublelift回来,Turtle糟透了!”这样的话,因为我觉得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相关阅读:bjergsen,tms,doublelif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