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 0-2 KT Score与Deft发挥出色击溃LZ

时间:2017-01-25 18:34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CK春季赛第二周 LZ 0-2 KT

LZ.jpg

【BO1:LZ VS KT 双方BP结果】

BO1.jpg

【比赛简报】

3分钟,LZ蜘蛛上路越塔Gank配合凯南成功收掉KT上单泰坦一血!7分钟,LZ在KT上路红buff野区遭遇,打出一波1换2。9分钟,KT螳螂配合上路泰坦收掉LZ凯南10分钟,KT泰坦与螳螂上路继续埋伏,LZ凯南猝。12分钟,下路LZ下路塔下先发制人,打残KT3人。13分钟,LZ凯南上路配合蜘蛛击杀KT泰坦,拿下一塔!16分钟,LZ蚂蚱中路闪现大KT中单配合2人成功击杀。20分钟,KT在中路抓死LZ上单,22分钟,KT抓死LZ战队中单,把经济差距拉回到了3K以内,但依旧有两座塔的差距。25分钟,KT打出一波1换2,LZ战队偷大龙失败,经济差距在3K左右。30分钟,KT打出一波1换3,拿下大龙后又打出一波1换1,经济差距基本持平了。36分钟,KT下路推进,推掉高低击杀LZ3人。37分钟,KT门牙塔强推,收掉LZ2人,一波!

【BO1:MVP KT.Deft】

14853348413020.png

相关阅读:2017,lck春季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