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赛后群访:这个版本必须坚持打到后期

时间:2018-01-25 15:18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4日,IG赛后采访

Q:Rookie觉得今天第二场IG最重要的翻盘点在哪里?

Rookie:对面很急着找机会,我们处理得还不错,可能我们最近变得有点稳定。我觉得就找对面的失误吧。

Q:提到平稳,Rookie可以具体展开说一说么?

Rookie:这个版本不管打得怎么样,必须打到后期。我们经济如果和他们差不多的情况下,是可以打的。我们最近一直在练习这个风格的打法。

1.jpg

Q:最近队伍沟通情况如何?似乎第二场团战所有人都打的非常好。

Ning:沟通比以前好很多了,但是还能做得更好。

Q:IG拥有The shy和Duke两名顶级上单,教练组是怎么考虑安排他俩的上场安排?

教练:训练赛他们两个的训练量也是一样的。我们现在是以输了会轮换的方式打比赛。

2.jpg

Q:昨天Khan说杰斯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别人的手。那你今天用杰斯也非常的Carry,那你觉得杰斯在当前版本是一个怎样的选择?

The shy:杰斯这个英雄是攻击性很强的英雄,这个英雄只有在该攻击的时候打得攻击一点,平时打得稍微保守一点。

Q:Yagao这个赛季来到lpl表现比较亮眼,今天Rookie和他对线,觉得这位选手的风格怎样?你如何评价的?

Rookie:Yagao我和他对过好几次,他打得还不错,可能是这个版本比较合适的中单吧,所以觉得他得蛮不错的。现在我觉得每个战队的中单都还不错。

相关阅读: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