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赛后群访:其实没有想到能够三连胜

时间:2018-01-25 15:18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4日,BLG赛后采访

Q:AmazingJ第二局之中点出了天赋风暴聚集,你对此的理解是什么?哪些上单英雄适合带这个天赋?

AmazingJ:因为那个英雄要点艾黎,他最后一个点什么都差不多。我看到我们中单黄鸡,可能会打到后期,所以点了这个。

Q:能说说这个版本寡妇的一些优势和对于队伍的作用么?

Sks:发挥得不怎么好。

教练:我觉得寡妇在打一些弱势坦克打野的时候会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而且她的中期,六级之后这个技能是对线上威胁比较大的。

1.jpg

Q:现在年前已经稳坐西部赛区头名了,有什么感想吗?

AmazingJ:快要输了,下把应该要输了。

2.jpg

Q:第一局你狮子狗表现很亮,为什么第一局会pick狮子狗这个英雄?

Sks:狮子狗这个英雄其实在欧洲那边是上Ban位的,参考LCS觉得这个英雄觉得很厉害,自己训练赛就经常用,rank也经常用,这个英雄比较有自信。

Q:上次你们优势没有顺利赢下来AJ说是你的问题,他回去真的有教育过你吗?

Sks:没有啊。

3.jpg

Q:队伍现在三连胜了,有在预期里吗?下一场打edg,有信心吗?

教练:之前我觉得我们前三场的话打WE会大概率比较艰难,所以其实没有想到我们能三连胜。另外下一场打EDG我认为EDG现在的人员配置,打我们的话,我们没有太大的信心。

4.jpg

相关阅读:bl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