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者说:未来英雄更新将伴随原画更新

时间:2016-01-26 11:27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你已经在用新版波比上分时,可曾在看着她的那些旧原画时感到别扭呢?来自拳头的艺术指导HUGEnFAST告诉你,这些都不再是问题。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大家好,我是HUGEnFAST,来自英雄更新团队的一名艺术指导,同时也是一名原画设计师。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都在考虑那些比较陈旧的原画,尤其是某些皮肤的原画,他们隶属于很多前不久才更新过的英雄。你可能已经意识到了,绝大多数英雄的更新,并没有伴随着相应的原画重做,这就导致了一个问题,即某些原画完全过时了,或者说不能准确地代表你在游戏里看到的实际效果。

幸运的是,我们已经找到了问题的解决之道:未雨绸缪、查漏补缺。

简单来说:我们的计划包括了,完成所有将在未来大幅更新的英雄原画更新,同时也会回头检视先前更新过的英雄原画,让他们与之相符。

 

简单解决大问题

起初准备更新英雄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多余的精力去考虑为每次更新配上一套完整的全新原画。英雄联盟有很多艺术设计方面的需求;我们没法分出一支由美术师组成的团队,然后让他们几个月都两耳不闻窗外事,专注于设计新原画。如果对每次英雄更新都要求原画更新也必须同时完成,那么人手短缺恐怕会让工作质量大打折扣。

也就是说,新的皮肤原画似乎总是跟不上英雄更新的步伐——尤其是当更新规模大到一个英雄已经完全变了副模样的时候。既然现在我们已经有了足够的人手,那么是时候开始查漏补缺了,一个英雄一个英雄地来。

波比会是第一个获得全部皮肤原画更新的英雄,这些都将与她游戏内的视觉效果和玩法风格严格统一。慎的更新在上一周已经上线,他也将享受同样的待遇,新的原画将向你们展示这样的形象:慎穿着潮爆了的洞洞鞋、御剑回归召唤师峡谷。这会成为一件新的常规事物;从现在开始的每次英雄更新,都会囊括同步进行的原画更新。

有一点需要说明:并不是所有的原画都必须引人注目、让人们注意到这是一次翻天覆地的改变。慎的某些原画只是稍加改动,仅仅是为了更准确地反映出其视觉效果的调整,而另外一些原画则进行了彻底的革新。这样做的目的并非为了更新而更新,而是想让旧的原画,能更贴近游戏内的实际表现,以及英雄联盟目前的艺术观感。

 

以前的更新怎么说

在为未来的英雄更新重制原画的之外,我们不会漏掉任何一个以前更新过的英雄,会确保他们获得同样的关注。要把所有这些办妥,会花掉不少时间(有很多重做过的英雄,还有很多皮肤),但是我们希望每年都能完成几个,实际上我们的工作已经取得了喜人的进展。

在完成阶段性目标和重大原画更新方面,一旦我们取得了有意义的成果,会在第一时间告知你们。

同时,我们希望大家能喜欢波比和慎的新原画,很高兴我们最终能将这些构想付诸于实践。

 

[责任编辑:CS]

相关阅读:设计师,英雄重做,原画更新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