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谈引援:他们需要一年时间适应

时间:2017-01-26 15:57 作者:十月初的太阳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9上单Impact谈北美引援:“我认为他们需要一年时间适应”

148537539600086.jpg

Slingshot Esports在C9以2:0击败TSM后采访到了队内韩国上单Impact。

(Q为Slingshot esports记者)

Q:祝贺你们拿下首战胜利!感觉怎么样?

Impact: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以2:0击败TSM,所以感觉很好。我们原以为会以2:1赢下比赛的,但全队打的非常好所以我认为我们会轻松取胜。

Q:你们的游戏管理看起来有很大的改善,且打野选手Contractz的表现令人映像深刻。他在练习赛中也是这样么?

Impact:事实上我却不这么认为。他常常会很冒险且很具有进攻性。他今天的确有失误,但因为他的侵略性,我们才能一直向前然后滚雪球带走对面。我们团队表现改善的原因是我们已经更多考虑团队而不是个人。这让我们想的比往常更多,且带来了回报。

Q:来到2017年,北美赛区队伍引进了很多韩国强力外援,例如上单的Looper和Ssumday。这两名选手以亮眼操作而闻名。你是怎么看待他们签约来到北美赛区征战的?

Impact:我认为他们将进入相对困难的早期阶段。我觉得他们会因为缺乏英语能力造成的沟通和指挥上的困难而迷失。他们需要很多时间,但如果他们能够进行英语交流后情况会相对改善。我不介意在比赛中面对谁。

Q:基于你们的经验看,韩国选手需要多差赶时间可以在北美打出他们的最好表现?

Impact:我认为这取决于他们学了多少英语。从Huni的情况看,他有非常努力去学习英语,然后他那个赛季表现得很好,这也带给他积极地个性。时间长短也一定程度上取决于队伍。我觉得他们需要大概一年时间。

Q:你的意思是及时他们前期会因为沟通原因迷失,他们也不应该想的太多且应该从长远看么?

Impact:我不认为即使他们在一年后依然输的很多的时候,他们需要在意些什么。

Q:你在镜头前有缠手腕,也有很多粉丝关心你今后的身体情况能否让你职业生涯延续的更久。你是有被伤病所影响到么?

Impact:现在比以前好多了。当然仍会有疼痛感,且会在打完比赛后发作。因为我有一直在锻炼的原因,伤病会随着时间好转。一些因为伤病所退役的选手大多是因为没有采取防护措施或通过锻炼来治疗。如果你能通过一定方法避免受伤而不是等到需要手术的时候去在意,那就会好些。如果能有职业选手看到这篇采访的话,我希望他们能多花些时间去关心他们的手腕。

Q:你是怎么发现手腕伤病的?

Impact:是在有一段时间手腕相比以前开始偶尔疼痛。在伤病发作的早期,你就需要去小心了。我还在SKT的时候,在我抬臂的时候会有疼痛。肌肉都是相互连接的,所以在我肩部受伤的时候,我曾经总以为每天早上会疼痛减轻,实际上也确实这样,但到了手腕受伤的时候,就会感觉特别疼。

Q:你说你是通过锻炼来治疗你的手腕么?

Impact:手腕的锻炼加上我在睡觉时会带护腕来固定手腕。如果做了的话会很有效。

Q:你来到北美赛区已经有好几年了,在过去的两年间,你学到了些什么?你的想法有改变么?

Impact:我到了北美之后学到了很多。刚到的时候我有想法去扮演一个积极地角色,我希望有些事情由我自己掌控。在适应了一段时间后,我开始把团队为重心的打法融入进我的风格中。我觉得我来到北美更好了。

Q:2017年最新的版本是一个上单以坦克为主的版本,ADC的地位有所下降而打野变得非常重要。你觉得新版本对你来说很合适么?

Impact:我在SKT的时候,我认为我在玩伤害输出为主的上单英雄时并没有那么出色。现在我练了很多伤害型英雄,我也对我需要玩什么类型英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我也可以更专注于线上,所以我现在不介意做一个坦克还是一个战士。我认为我可以玩所有英雄,但坦克会玩的更熟练一些因为我可以在没必要召唤打野的时候完成预想的操作。单如果战士重新成为版本OP,我将会去玩战士。我只是玩坦克更熟练一些。

Q:你很早的时候说过你很高兴可以来到北美。在拿到S3世界总决赛冠军后,我相信你收到了很多来自北美、欧洲还有中国的邀请。过程是怎么样的?

Impact:在我拿到S3冠军后,那时还在北美。我在北美打的时候,我有想过“这里很适合生活。”食物不错,北美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Q:我相信除了C9还有很多队伍给你发来邀请吧。

Impact:他们把我从NRG买来有一些奇怪。我不认为其他队伍知道这个转会谈判正在酝酿。

(图片来自拳头游戏)

相关阅读:impact,c9,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