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life缺席队伍北美首战 因签证延迟

时间:2017-01-26 16:00 作者:十月初的太阳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adlife是于周二晚些时候发布推特称他将不会参加队伍于周三进行的比赛,原因是他的签证没能及时出签。

148536903200061.jpg

辅助之神"Madlife"洪民奇将不会参加所在队伍Gold Coin United将于周三进行的北美次级联赛首战中。

Madlife是于周二晚些时候发布推特称他将不会参加队伍于周三进行的比赛,原因是他的签证没能及时出签。

“大家好,因为签证上的延迟,我现在仍在韩国,”他的推特如此写到:“因此,队伍的另一名辅助将代替(我的位置)。请大家支持我们队周三的比赛!”

Madlife是在老东家CJ ENTUS不幸降级并且和他的合同到期后决定离开CJ的。

Gold Coin United将在美东时间周三晚11点面对他们北美次级联赛的对手Big God Jackals。

这并不是本赛季第一个因为签证问题推迟自己在北美赛场首秀的选手。上周末,Team EnVyUs(NV)的韩国打野LirA也是因为签证问题缺席了队伍第一周的两场NALCS春季赛。由队伍首发中单、前WE的Ninja顶替,而Ninja的位置由队伍替补中单、前M5传奇中单Alex Ich顶替出场。NV目前战绩为2负,开局不利。

相关阅读:madlife,lcs,gcu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