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者说:烬故事即将揭晓 赵信或将改动

时间:2016-01-27 14:08 作者:Peggy 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期设计师精彩发言汇总。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设计师Repertoir寻求双生毒牙(E)反馈

cass.jpg

继上周关于今年中期对法师重做的讨论,设计师Repertoir在论坛上征求玩家们对于蛇女E技能双生毒牙的意见和想法:

“大家好,

蛇女是今年中期我们打算重做的法师之一,而且我是重做这些英雄的领头人,我想要得到大家对于这个英雄的想法和反馈,以及你们对于她的期待是什么。

其中一件事是,大家对于双生毒牙的需求并不是十分了解,对此有深深的忧虑。相比现在的状态,我知道很多玩家们想要蛇女成为“毒之法师”,但是不明确大家对于E技能有什么想法。是想让蛇女的E技能保持现状,进行一些小调整;或者是让E技能更有意义。

欢迎大家对此提出任何想法,我会非常感激。

感谢大家,

Repertoir”

 

设计师Meddler对于布隆和跳眼的看法

braum.jpg

当被问到布隆为什么不能用他的W技能做出像盲僧和武器大师一样跳眼的操作时,Meddler解释道:“关于布隆可以跳到和不可以跳到什么目标上面,在开发过程中也进行了较多探讨。在我们的想法中为布隆设计了一些清晰的长短板,而且都是很有助于评估他应该是什么样的工具。我们需要确信布隆在一些比赛中是真正很棒的选择,然后在有些比赛中他将只会是一个还算OK但不是上佳的人选。

如果你想要的是一个强大的防守型英雄,用于搭配频繁发动攻击的ADC,布隆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人选,尤其是如果敌方英雄是严重依赖指向性技能的家伙。如果你需要的是一个强力的消耗/增幅型辅助,风女才是你想要的人选。或者如果是又肉又能黏住敌方的英雄,那么日女才是你更好的选择。

基于以上的思考,我们认为布隆不适合设计出跳眼的能力。特别是这给了他更加强大的开团能力(跳墙逃生的点并没有这么重要)。根据游戏比赛的目标和他的个人能力,布隆应该是更有守护能力的英雄。早先的版本中布隆的W技能甚至只能够跳到己方英雄身上,而不是小兵们,这让人感到十分受约束。

至于像盲僧,不祥之刃和武器大师跳眼,是某些我们最终决定平衡他们的依据之一(这对他们来说是很明显的能力,而不是一种免费的额外能力)。这不是原来预期的机制,并且在移除时面临了许多争议。虽然这很契合于这些英雄,能够让他们具有更强大的进攻能力和灵活的逃生能力。这也是这些英雄玩法上的重要附加部分。

 

烬,慎,劫三者关系

wtfninjas.jpg

当被问到关于烬,慎,劫这三者的关系的问题上,WAAARGHbobo评论表示当烬的背景故事揭露后将会看到更多内容:

“烬的背景故事将会说明一些这三个英雄的过往和现在。(将会很快放出)”

 

阿卡丽和赵信将在下个版本做出改动

除了在之前提到6.3版本测试服会对牛头酋长做出变动,ricklessabandon还指出在6.3测试服还可能做出变化的有赵信和阿卡丽:

“可能会对赵信和阿卡丽做出试验性的改动,在6.3测试服的首波更新中很可能会出现。”

相关阅读:烬,赵信,设计师,造物者,6.3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