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测试服:新载入界面 卡兹克Q削弱

时间:2017-01-27 11:07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测试服中,加入了猩红之月载入界面,螳螂的进化版Q则被削弱。

北京时间1月27日,LOL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了关于猩红之月模式的新载入界面;猩红之月黛安娜贴图调整;训练模式中,假人在游戏中有了新的头像。

英雄方面,卡蜜儿QW调整;科加斯技能范围将会随体型变化;艾翁E冷却调整;卡兹克Q削弱;崔丝塔娜Q回调。

 

新载入界面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关于猩红之月模式的新载入界面。

 

皮肤调整

今日更新中,猩红之月黛安娜贴图调整。

 

其他调整

训练模式中,假人在游戏中有了新的头像。该模式在7.2测试服中登场,并继续在7.3中测试,也将会在7.3正式版中出现。

 

英雄调整

青钢影 卡蜜尔

精准礼仪[ Q ] 

第二击的额外伤害从 70% 调整为 80%

说明:正式服数据为100%

战术横扫[ W ] 

减速效果从 60/65/70/75/80% 提高至 80%

说明:正式服数据为90%

 

虚空恐惧 科加斯

野性尖叫[ W ]

技能释放初始点将会随着科加斯的体型而变化(锥形范围和长度不变)。也就是说施法距离会随着体型而提高。

恐惧之刺[ E ]

会随着科加斯的体型而适当变化

 

翠神 艾翁

种豆得瓜[ E ] 

冷却时间从 12/11/10/9/8秒 调整为 全等级10秒

 

虚空掠夺者 卡兹克

进化扩张利爪[Q] 

冷却回复效果从 60% 降低至 45%

 

麦林炮手 崔丝塔娜

急速射击[ Q ]

冷却时间从 18/17/16/15/14秒 回调至 20/19/18/17/16秒

 

加入我们

17173英雄联盟翻译团队又要招人啦!

日常工作:每日完成指定翻译文章一篇(1000-2000字),每个月至少完成12篇。文章内容涉及版本、赛事、娱乐等内容。

待遇:薪酬不多,但有一些额外小福利(Q币、外设等)。还有一批大神带你飞!另外,翻译过程中遇到各种疑难问题,还有美丽的大姐姐回复指导哦。

欢迎对翻译有兴趣且空余时间较多的玩家加入(有游戏翻译经验者优先)。可发送作品以及自我介绍至邮箱:369161145@qq.com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lol测试服,新载入界面,螳螂削弱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