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掌门采访:我们其实可以成为一支强队

时间:2017-01-27 11:21 作者:十月初的太阳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比赛结束后,hai掌门接受了媒体采访,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内容吧。

2017北美LCS结束了第一周的比赛,以老C9阵容为主的FlyQuest第一周拿下2胜0负的完美战绩,积分榜上和C9并列第一。在第一场轻取Team EnVyUs赛后,中单Hai接受了官方的赛后采访。

1

(Q为拳头解说Phreak,A为hai掌门)

Q:首先欢迎你回归LCS,想请问一下你回归LCS和今天2-0取胜的感受。

A:我认为我算是LCS的老选手,但我的队友都很年轻。我和他们比并不算年纪大,而且我们赢了。

Q:来到这个赛季,很多粉丝并不看好你们,一些人片面解读了你们的话。但你们上来就是一个2-0拿到首胜,想知道关于新赛季开门红,你是怎么看的?

A:当我们在C9时,所有人都认为我们水平是北美第二级别的。而现在大家会认为我们是北美前十的队伍。这是一个很奇怪的对比。我现在是为自己而战,我也不认为我是最幸运的。曾经在C9的时候,人们对我们的期望是代表北美打世界赛,但现在他们并没有对我们有期望。这不意味着我们可以退步。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

Q:你们是否担心后面成绩下滑让粉丝失望所带来的压力,还是你们就没有(这方面的压力)?

A:我们当然不能做最后一名。之所以不担心是因为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团队。因为电脑和其他方面的原因,我们一两周前才开始训练。但现在我有信心会有所进步。

Q:因为需要对你进行采访,我有机会听到团战时这个小演播室里你对队友们大声指挥。你认为作为一支有众多明星选手的队伍,还能有当年无敌C9时期的操作和沟通么?

A:二级被马尔扎哈单杀那波,我原本预计不会被击杀,但马尔扎哈的小虫子造成了大量输出,这算是我的失误吧。我会一支专注线上。目前我掌握了作为队伍指挥的能力,且我的操作也有所改善。相信在我的指挥、线上能力和团队工作的改善下,我们其实可以成为一支强队。

Q:相信你们在今后几周比赛能继续有所提升,感谢Hai接受我的采访。

相关阅读:hai掌门,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