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龟哥采访:离开IMT 因为老队友都不在

时间:2017-01-28 09:10 作者:Tale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TSM射手WildTurtle接受了红牛电竞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回归TSM、离开IMT的原因,以及对新赛季的展望、对北美其他对手的评价。

“我离开IMT的最大原因,是我不能再和老队友一起比赛了,”谈及离开IMT战队的理由时,WildTurtle说到,“我不知道谁会留下来,谁又会走……在某个时间节点,IMT基本上没有完整的队员名单。当我不知道他们要组建什么样的队伍的时候,留下来就会变成一个困难的决定。”

1

“TSM的名单上有很多我熟悉的队员,我能很好地融入。我只要正常填充ADC位置,其他人还可以像以前一样比赛。”

谈到北美最具威胁的下路组合时,Turtle提及了C9的下路双人组:“我认为C9会是春季赛最大的冠军热门。他们(Sneaky+Smoothie)现在非常优秀。他们配合了一年时间,并且从夏季赛到现在已经进步了许多。他们现在是很棒的下路组合。”

WildTurtle于2013~2015年效力于TSM,期间随队取得了北美LCS 3冠3亚的成绩。去年,Doublelift转会TSM,而Turtle则被送至IMT战队。S6全球总决赛结束后,Doublelift宣布将“休息”一个赛季,而Turtle随后也选择了回归老东家TSM。

相关阅读:野龟哥,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