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赛后群访:发挥再好一些,可以全胜

时间:2018-01-28 22:31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7日,JDG赛后采访

1.jpg

Q:今天取胜的关键是什么?

教练:赛前我和选手讲,只要不失误就行了,别留遗憾,所以最后变现都很好。

Q:今天第一局双C输出很高,但是Clid拿下了MVP,如何评价自己今天的发挥?

Clid:除了大龙被抢之外,其他表现都不错。

Q:第二局失利之后,有没有想过RNG让一追二?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情赢下第三局的?

Lvmao:完全没想到,因为我们自己今天状态很好,所以尽全力不留遗憾。

2.jpg

Q:你们赢下这局之后,目前积分升到了东部第一,面对这个积分心情如何?怎么评价队伍目前的状态。

Lvmao:其实这个成绩我不算满意,因为如果说发挥再好一些的话,我们是可以全胜的。

Q:第三局香锅拿了贾克斯打野,Clid怎么看待这版本贾克斯打野呢?

Clid:看人的话,有的人会喜欢,有的人不喜欢。

Q:RNG第三局在BP上再次进行了摇摆,作为教练,你怎么看待这样喜欢给出很多摇摆位的BP?

教练:摇摆位这种东西在紫色方用的话回比较强,但是选两边都能赢的就行了。

Q:觉得队员们今天表现得如何?还存在哪些问题?

教练:第二场感觉有些可惜,经验上还是有点差距,给个八分吧。

3.jpg

相关阅读:j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