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独联体LCL赛区 一个备受期待的赛区

时间:2016-02-01 09:47 作者:shell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已是LCL联赛的第三周了,LCL就是东欧各独立的国家联合起来的顶级联赛。

东欧独联体LCL2016春季赛

1.png

今天已是LCL联赛的第三周了,LCL就是东欧各独立的国家联合起来的顶级联赛。

该联赛始于1月16号。我决定给你们展示前两周的2场比赛,一星期一场。

第一周 Hard Random vs Natus Vincere.CIS

第二周 Team Empire vs Vaevictis eSports

看下图能发现他们是以BO1的形式进行比赛。

2.png

(LCL的第一天,2016/01/16,一天8个队伍)

Hard Random vs Na`Vi.CIS

HR VS NV.png

快速一览:比赛时长30分钟,HR展示给我们的看到是如何保持住优势,从游戏前期到结束。给我们一个启示,打野在游戏中是多么重要。

详情:游戏前15分钟召唤师峡谷都充满活力,1级团打响,HR两个人头。第10分钟总比分4:2,游戏进展一直处于HR的控制之下,第14分钟,在打野抓住NV的失误0换2,他们在金钱和人头上一直领先,第15分拿下第一条小龙,第16分钟拔掉对面所有一塔。这游戏进展开始慢下来,HR一步步的的向NA的2塔推进。第23分钟下路,NV尝试反抗,差点抓到HR,但被逃了,之后27分钟,HR的卡莉斯塔在中路跳舞,引发了一场团战,HR赢得了团战,1换3,之后拿下了大龙。在第29分钟,HR在NV的基地打起最后一战,ACE0换5。游戏到此结束。HT掌控了整场比赛,英雄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一个接着一个。瞎子掌控前期,妖姬控制着中期,蒙多医生和塔姆紧紧保护着复仇之矛卡利斯坦。NV翻盘点在于中期英雄飞机,慎或雷克斯,但是没有找到好机会。

MVP:李青,使用者PvPStejos,他CARRY了队伍,理所当然给他!游戏开始1分钟就拿下1血,在地图上给了对面很大压力,在游戏的中后期,带领队友安全地向前推进。15人头他11个助攻,他就是游戏里的发动机!

3.png

(Riot举办,顶级联赛)

Team Empire vs Vaevictis eSports

TE VS VE.png

快速一览:时长也是30分钟,EMP可怕的阵容体系,蜘蛛,拉克丝,莫甘娜和石头。一次完美的counters.石头counters AD,莫甘娜黑盾counters(唯一的AP)卡萨丁。

详情:EMP稍稍领先,逐步的积累人头。他们4分钟拿下一血,第10分钟总比分2:0,但是双方补刀都差不多。14分钟到19分钟之间,游戏速度开始加快,发生在地图的上部分,经过几场团战,EMP获得了明显的优势,总比分8:1。第20分钟,双方差距进一步拉开,EMP领先7K经济。第21分钟中路打起团战,EMP大赚1换3。在第24分钟,VS在自家野区抓到迷路的拉克丝,并杀之,***。EMP保持推进的态势,杀人拿塔,在第27分钟推掉下路水晶。总比分12:3。紧接着又向上路发起进攻,也最后一战,0换4在第29分钟赢得比赛。EMP展示了如何使用强大的控场阵容(拉克丝,莫甘娜,蜘蛛,墨菲特)对抗灵活阵容(菲欧娜,雷克斯,卡萨丁,卢锡安,珍娜),暴露是VS战队的大量缺点,没节奏,没有硬控,技能间更没有配合可言。

MVP:墨菲特,使用者mumus100,Team Empire上单选手,是队伍获胜的关键人物!在第18分钟,TP到下路,帮助卡莉斯塔拿下一个人头。稍后又第14分钟,在上路越塔单杀菲欧娜。发育得很快,他在17分钟被敌方雷克斯GANK,1V2不怂坚持到队友到达支援,把他们杀了,他在敌方的看来,绝对是一个大问题,VS战队主要输出方式是AD(卢锡安,雷克斯,菲欧娜)

4.png

(很多人在期待着这个联赛,特别是俄罗斯)

总结

关注LCL真的很有趣,充满活力的游戏由拳头公司专业铸造!它是一个令人深刻的赛区。我们能推测出那里有很多很棒的选手!举一个例子,Hard Random战队的辅助Likkrit,西欧服最强王者第一名!

相关阅读:LCL,独联体赛区,俄罗斯,官方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