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制春节主题盒子 魄罗英雄再次登场

时间:2016-02-02 10:15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美服热点内容汇总。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新英雄QA即将开启

美服官网发布消息,关于新英雄烬的问答活动,将在北美时间2月2日上午11点开始。

点击查看更多新英雄内容

 

预选位模式调整计划

设计师Socrates发布公告,说明关于预选位模式的调整计划,有些内容已登陆美服的正式服:

“1.当轮到你们时,将不会显示敌方队伍的选择倾向。

2.增加可以通过角色来进行筛选的选项。

3.增加新功能,任何时候都可以把英雄界面拉起。

4.缩短预选以及Ban选英雄的时间。

5.在选择英雄时可以购买皮肤。

6.Bug修复:

①进入、离开队列时锁定的相关问题。

②进入、离开匹配状态的相关问题(比如,如果有一名玩家已进入选择英雄状态,而你接受这局比赛,则会被踢出)。

③修复排队时间显示错误问题。

④排位时的任选模式无法使用。

⑤进行某些行为(判定AFK、Ban选)时,客户端不会每次都显示在前面。”

 

玩家DIY春节主题盒子

在美服论坛中,Bioluminescence 分享了自己制作2016春节主题盒子的教程,这个作品以今年皮肤官方宣传站的原画为原型。

点击查看更多春节皮肤内容

 

金克丝春节皮肤手办上线

在拳头官网中,加入了神龙烈焰金克丝手办。同时,在2月1日-2月8日(北美时间)购买手办的玩家,还将会解锁神龙烈焰头像。

另外,提莫的熊猫公仔也已开放购买,2月8日还将出售全新的春节T恤。

 

新魄罗头像

大家还记得去年巴西服上的魄罗头像吗?(很多英雄都有对应的魄罗形象)。今年,又增加新的魄罗英雄造型,一起看看吧:

从官网的页面上来看,接下来到2月9日期间,每天都会推出两个全新的魄罗头像,9号则会推出三个。

相关阅读:美服红帖,玩家作品,魄罗,盒子,手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