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需向功能型转型 E-Fox战队AD如是说

时间:2017-02-03 14:18 作者:皮杰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休赛期间,ECHO FOX战队作了人员大幅调整,2017赛季一举跃至北美LCS春季赛前列。

148609229000063.jpg

ECHO FOX战队在这个赛季让人有了耳目一新的转变,在2015年底成立的LCS队伍,虽然有了NBA球星注资,但ECHO FOX战队在2016赛季可谓一路跌跌碰碰,甚至沦落到打保级赛的地步。在休赛期间,ECHO FOX战队作了人员大幅调整,2017赛季一举跃至北美LCS春季赛前列。近日,他们的ADC选手Yuri “KEITH” Jew 接受了采访。

Q:恭喜你们赢得了胜利,第三场比赛相当激烈,你们是怎样赢下的?

A:我认为在前两场比赛结束后,我们总结认为最大的问题是没有进行有效沟通。我们打得太乱,没有合理的计划,于是在第三场中我们有一个计划,并按照计划执行。而且我认为DIG战队太自信了,他们并不看重艾尼维亚这个英雄,而事实上我们的中单选手Froggen用艾尼维亚足以carry比赛。

Q:很多人都在议论你们的打野选手Akaadian,他的李青打得很好,你认为原因何在?

A:有很多因素,但我认为Akaadian是一名伟大的选手,他能够很好调节自己的心态,总是尝试变得更强,他也说希望自己打得更加进攻性。最近很多新秀选手他们通常太紧张,在赛场上非常胆怯,但Akaadian刚好相反。他的心态很好,工作也很努力,这就是为什么他打得好的原因。

Q:很多粉丝对你们第一周的表现很失望,你们一定压力很大吧,是如何处理这些压力的?

A:老实说,在第一周结束后,我认为这是我职业生涯表现最糟糕的一次,我对自己非常失望,这迫使我在训练中更加努力。我甚至回避了所有社交媒体,我知道哪些消极的言论会更加影响自己的心态,我集中精神于训练中,我也相信队伍会打得更好,于是就有了今天的结果。

Q: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个赛季ADC的状态,你这个位置有什么看法?

A:我觉得我和大家的看法有所不同,排位和比赛是不同的情况,我认为在比赛中,ADC的作用比排位时要大得多,因为艾希、烬和维鲁斯这些英雄掌控比赛的能力很强。在我看来,现在的ADC不要太刻意在乎自己要击杀多少人,而是你如何掌控比赛。之前我非常喜欢那些carry型的ADC,打得很多把薇恩、伊泽瑞尔和卢锡安,但现在换个风格也不错。我认为我已经找到了窍门,正在学习如何用功能型的ADC去掌控比赛。

Q:ECHO FOX战队最近在英雄联盟以外的其他电竞领域扩军,你有关注吗?

A:我知道ECHO FOX最近在其他游戏领域拓展,如街头霸王之类。我没有太关心这些事情,但我知道他们希望让这个队伍成为最好的队伍,而对于我来说就是专注于LCS上。

Q:在经过第一周惨败后,你对LCS未来有什么个人目标?

A:在我刚加入英雄联盟还没有成绩时,我有过一两个目标,希望自己能够打进北美前三,能够去全球总决赛,我也希望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ADC选手。但在TL和TSM战队替补的几场比赛中,我意识到这并没有意义,就像我们去年ECHO FOX战队联赛倒数第一,对我来说更渴望胜利。

Q:在休赛期你是怎样调整自己的状态?

A:在常规赛时我非常沮丧,但我相信队伍中的大家都非常难过。休赛期很长,大概四五个月,足以让我们回复状态。我变得更加乐观并专注于未来,我不想活在过去。

Q:很多专家现在已经关注选手的生活方式,你平时有什么防止职业病的方法吗?

A:我的手腕从来没有伤病,相比其他LCS选手我更加积极一些,我不喜欢整天坐在电脑前。我认为去健身房锻炼很有帮助,适当的饮食也是。我不想等到手伤才去看医生,平时就做下手腕伸展。我建议所有的选手都和我一样,让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相关阅读:echo fox,lcs,yur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