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赛后群访:大家的求胜欲望都特别强

时间:2018-02-03 15:11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日,BLG赛后采访

Q:今天两局打得都非常暴躁,原因是什么?

AmazingJ:赶时间吧……这是第一个原因,第二个原因是第一把他们是船长我是奥恩,不好拖下去,所以我一直说快点结束游戏。

1.jpg

Q:第一局大龙处的4v5是谁做的指挥?为何当时选择继续与对手团战?

AmazingJ:那肯定是我(指挥)的,因为是我第一个冲上去的。那时候我装备特别好,我那个时间点应该可以承受住对面大量的伤害,所以很有信心就冲了上去。

Q:接下来面对RNG,教练信心如何?

教练大树:RNG的话,最近他们的状态不是特别地好,所以觉得我们下一场打RNG还是有机会的。

Q:吸血鬼出门惩戒对AJ的对线影响大吗?

AmazingJ:现在打比赛来说的话前几级基本上不会用到召唤师技能嘛,所以带个惩戒帮一下打野是很好的选择,也没有什么负面影响。

Q:卡莉斯塔在lpl算是一个有毒的英雄,你觉得你这局的发挥如何,这个英雄目前的优先级高吗?

Jinjiao:卡莉斯塔这个英雄现在还是比较好用的,先选不是特别好,如果对面AD先选好了,后选到卡莉斯塔的话会比较好。

2.jpg

Q:今天两场干净利落的赢下比赛,评价一下选手们的表现吧。

教练大树:因为我们之前的比赛过程都不太顺利,也输过,所以总结了很多东西,今天大家求胜欲望特别强,大家打得都特别好,尤其是上野两个选手。

相关阅读:bl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