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免阵容推荐 单体与群伤英雄搭配阵容

时间:2016-02-05 08:06 作者:紫罗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周一次的周免阵容英雄推荐,让你在免费英雄中也能找到合适的开黑阵容。本周的阵容推荐为“单体与群伤英雄搭配阵容”,对这个阵容如何评析,下面就来慢慢分析。

每周一次的周免阵容英雄推荐,让你在免费英雄中也能找到合适的开黑阵容。本周的阵容推荐为“单体与群伤英雄搭配阵容”,对这个阵容如何评析,下面就来慢慢分析。

QQ截图20160204140406.png

上单:赫卡里姆

赫卡里姆拥有一个超低冷却时间的伤害技能Q,清线速度快,此外还有一个回血技能,在线上能通过补刀来达到血量的补充,赫卡里姆的强势地方在于团战中的定位,超远距离和群体恐惧使赫卡里姆成为一流的开团英雄,无论是打团还是支援都是非常棒的一点。

但赫卡里姆只有击退、恐惧的能力,没有强硬性控制技能,对付有位移的高机动性英雄比较乏力,且赫卡里姆的技能蓝耗也不容忽视,虽说Q技能的冷却时间很短,但赫卡里姆其他技能冷却时间却很长,这也是限制赫卡里姆发挥的因素。

符文

赫卡里姆符文.png

红色印记9个攻击力;黄色符印9个护甲;蓝色雕纹6个冷却缩减,3个成长魔法抗性;紫色精华3个移动速度。

攻击力符文是必带的一项属性,黄色选择护甲,在蓝色符文中,赫卡里姆对于冷却缩减来说是十分需求的,主力伤害技能是Q技能,而且冷却时间很短,但Q技能是需要赫卡里姆其他技能来搭配使用的,否则Q技能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变相的普通攻击,配合天赋中的属性可以在出门的时候就有10%的冷却缩减,对于赫卡里姆的能力提升是十分明显。

精华方面选择移动速度,在这里也可以换成3个攻击力,赫卡里姆对于移速的需求是十分高的,除了支援跑线的需求外还能增加技能伤害,如果选择攻击力的话也并非不可取。

天赋

赫卡里姆天赋.png

终极天赋选择雷霆领主,对于赫卡里姆多攻击频次的英雄来说能很好的触发雷霆以达到线上消耗和补足伤害的目的。上面符文中已经说到的,在天赋中最好点出来智谋增加冷却缩减,二者配合起来在线上就有很不错的冷却缩减属性,对于赫卡里姆来说比双穿的作用更大。

打野:盲僧

盲僧是前期非常强势的打野英雄,清野效率高且自带双吸血能力(物理、魔法),这就可以使盲僧在野区清野时一直保持较高的血量。如果在野区遭遇其他打野英雄也完全不用虚,毕竟盲僧是拥有双技能的英雄之一。盲僧技能的基础伤害很高,使得前期在没有装备支持的情况下伤害就很客观。由于被动技能使然,自带提升攻速的能力,不管是清野还是GANK都可以提升盲僧的输出,E技能提供的减速效果在游戏前期GANK时非常有用,配合红BUFF可以一直粘着人打。到了6级后盲僧的GANK威胁力是最强的,且自身也是灵活飘逸的英雄,很难被抓死,无论是开团、突进还是保护后排都绰绰有余。

盲僧虽然很犀利,但他属于前中期英雄,技能伤害成长值很低。这也使得他后期伤害很低,而且就算出肉装也不够肉,缺乏硬控技能,同时也对英雄操作要求高,很不适合新手使用。更重要的一点是游戏全程都需要控制能量的消耗,否则很容易导致关键时刻没有能量可以使用技能的尴尬。

符文

盲僧符文.png

红色印记9个攻击力;黄色符印9个护甲;蓝色雕纹6个冷却缩减,3个成长魔抗;紫色精华3个攻击力。

盲僧是属于前期强势英雄,攻击力的符文能让盲僧更快速的清野,进行装备积累,在野区遇到遭遇战也不用因为佩戴过多功能性符文而心虚。作为打野英雄,黄色选择护甲,蓝色符文在成长魔抗的加持下能让盲僧不会过于脆弱。冷却缩减属性也是盲僧所需的,提升技能释放频率对于盲僧来说无论是GANK还是防守都是有益的,配合天赋和BUFF效果,让盲僧更具有威慑力。

天赋

盲僧天赋.png

终极天赋选择雷霆领主。盲僧的多技能和被动效果可以在一瞬间打出来雷霆领主的伤害,能在第一时间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就这点来说,无论是应对敌人的反抗还是提升GANK效率是很有必要的,既然没有硬控就要先把敌人打成半血状态。

由于盲僧W技能可以提供双吸血效果,在凶猛系中点出来吸血习性则更稳妥,主要的一点是和盲僧W技能相呼应,加强盲僧的续航和反打能力。

中单:阿兹尔

阿兹尔的技能全部要以W技能为根基,也就是沙漠士兵。凭借沙兵的存在,沙皇的前期具有良好的补刀环境以及消耗能力,进入中期,刷兵较快的沙皇则拥有着超强的发育能力。远距离的攻击范围,再加上沙漠士兵的可供攻击范围让阿兹尔的实际伤害范围扩大了一倍,并且更加灵活,这也就使得一名发育型的英雄在线上有着超强的消耗能力。艾兹尔的技能除却一个核心技能召唤出来沙漠士兵之外还有着突进和击飞阻挡的能力,虽说英雄很脆,但超强的位移技能和保命的大招让阿兹尔可以更稳健地输出。

阿兹尔对于蓝量的需求还是很严重的,同时作为一个后期发育型英雄,没有好的装备作为支撑是难以在中后期发挥作用的。除了上述因素,对于高爆发的敌方英雄也是限制阿兹尔的因素所在。

符文

皇帝符文.png

红色印记9个法术穿透;黄色符印9个生命值;蓝色雕纹9个魔法抗性;紫色精华3个法术强度。

阿兹尔的符文没有固定的一个方案,法穿和法强依旧是法师的主力属性,阿兹尔也不例外。这套符文是应对AP敌人的方案,如果是AD敌人可以把生命值换成护甲,蓝色雕纹可以考虑携带成长魔抗或者冷却缩减。冷却缩减属性可以让阿兹尔多召唤出来一个士兵,此外对于阿兹尔的其他伤害技能也会大幅度提升。而攻速对于阿兹尔来说同样可以携带,但就在前期而言还是提升伤害更为稳妥,到了中后期可以通过装备和W技能来提升一下阿兹尔的攻速,过高的攻速对于阿兹尔来说没有太大的优势,并不会很大幅度的提升技能伤害。

天赋

阿兹尔天赋.png

终极天赋选择冥火之触。对于雷霆领主来说,敌人不会老老实实的站在原地让你的沙漠士兵戳三下,而攻击系的冥火之触能带来更直接的反馈。对于阿兹尔来说,触发雷霆领主需要一定的攻击时间,并不像其他英雄贴脸之后就能迅速打出来雷霆领主。

ADC:厄运小姐

厄运小姐的W技能可以说纯天然的佩戴一双疾行之靴,从泉水补给完毕之后可以快速的返回线上,主动激活还能在短时间内提升攻击速度。改版后的厄运小姐的被动也很特殊,对一名新目标造成伤害会有额外的物理伤害,在补刀上则更佳方便容易,线上骚扰能力出众,大招的AOE是可以触发暴击的,而E技能则给予厄运小姐可进可退的资本。现在版本厄运小姐强悍的一点还在于Q技能,Q技能如果击杀第一个目标的话则会继续弹射,对后续目标造成更高额的伤害,在小兵身后躲避攻击的行为在厄运小姐面前可不是那么明智的选择。

厄运小姐很强力但她缺少位移,关键时候留好E技能是关键,E技能配合大招能很好的打出来大招的伤害,但是面对灵活性强的爆发英雄则需多注意了。

符文

女枪符文.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法抗性;精华3个攻击速度。

攻速与攻击力搭配依然是现在ADC的主流符文配置,攻击速度除了能更多的打出来一次攻击之外,骚扰与补刀之间也能流畅的应付,护甲与魔抗的选择可以增加她的对线能力。

天赋

女枪天赋.png

终极天赋选择雷霆领主。选择雷霆领主更主要的目的是在线上打消耗,通过两次对敌人的攻击,如果敌人后撤可以用E技能在减速的同时触发雷霆领主,此时可以跟进继续输出,或者压制敌人补刀都是可行的。如果终极天赋选择战争领主的嗜血,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削弱女枪的压制性,毕竟这项天赋的触发条件比其他天赋更加严格,只有在装备成型后有了一定的暴击才能发挥这项天赋的威力,尤其是在后期的团战中,大招之后还能让厄运小姐有更强的后续作战能力。

辅助:基兰

基兰在线上的骚扰能力强,除此之外还能给队友和自己二次生命,名副其实的复活之王。打下路的基兰主要是靠炸弹的骚扰,炸弹与大招这两个是玩好基兰辅助的关键点。基兰的E技能是帮助队友快速追杀和逃跑的利器,但基兰更为显著的一点则是经验分享,对于下路来说等级上的优势也是压制,正是由于基兰的经验提供能力,可以让友方英雄更快的成长,就这点来说是制约敌人更为强悍的手段。

但是基兰伤害技能过于单一,技能蓝耗高,并且自身无位移技能,单一的加速技能也成为基兰的短板,而大招的释放也更看重时机。

符文

基兰符文.png

红色印记9个法术穿透;黄色符印9个护甲;蓝色雕纹6个冷却缩减,3个成长魔抗;紫色精华3个法术强度。

法术穿透和法术强度的配置主要是考虑线上用Q技能进行骚扰,同时也给予ADC一个较为安全的输出环境,无论是补刀还是换血,己方基本上都不会亏。而护甲与魔法抗性属性则提升一下脆皮基兰自身的防御能力,此外还有冷却缩减,基兰对于技能冷却缩减的需求还是很大的,虽然有了W技能可以大幅度刷新技能,但基兰对于冷却缩减的需求不会因此而减少,在线上也能提供更强的压制效果。

天赋

基兰天赋.png

终极天赋选择雷霆领主。对于基兰来说雷霆领主能配合Q技能的炸弹在提升瞬间造成伤害的作用,而诡诈系的冷却缩减也是基兰所需求的一点,虽然就触发雷霆领主的方式上没有其他英雄那么干脆,但可以利用远程英雄的优势,先行通过普攻来补足触发雷霆所需的前期条件,最后通过双Q技能来打出来更有威胁的伤害,而符文中的法穿作用也再次显现出来。

阵容点评

本次周免英雄组成的阵容在英雄能力搭配上还是比较平均的,有很好的开团英雄,也不缺乏伤害输出,但团队的优势还是在游戏中期,尽量缩短前期的发育时间,避免后期带来的沼泽泥潭战的危险。团战中赫卡里姆可先行开团,随后阿兹尔的沙漠士兵可以尽情的在敌人阵容中搅和,女枪的大招更是打出来AOE的绝佳时机,盲僧和基兰配合可以在第一时间对敌人的输出位英雄进行威胁。

[责任编辑:坑少]

相关阅读:lol周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