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神100%禁选率!EU LCS 4日比赛速报

时间:2017-02-04 12:42 作者:Ramsey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翠神100%禁选率,EU LCS 2月4日比赛速报

EU LCS今日凌晨(欧洲当地时间2月3日)进行了两场比赛,分别是VIT vs H2K,GIA vs G2。

14861699231453.jpg

VIT在首局选出翠神先声夺人,拿下首局比赛胜利。第二局,H2K选择禁掉翠神,扳回一城,第三局H2K打野Jankos索性直接抢下艾翁,打出7/2/16的数据,创下了职业赛事中艾翁最高击杀记录。最终H2K成功逆转VIT,以三胜一负的战绩紧跟UOL排名B组第二。

14861699297112.jpg

尽管翠神职业赛场的胜率高达69%,但不是每个队伍都能用好小菊,况且对面还是G2这样的欧洲巨无霸。GIA在今日比赛中两次都选出了翠神,结果第一局被零封,全场没有一头一塔一龙。第二局比赛GIA上单Flaxxish选出瑞雯殊死一搏,仍难救主。本场比赛的关键英雄是G2上单Expect的慎,第一局比赛打出了全队26%的伤害,第二局拿下全队最高的6个人头。目前G2依然以全胜的战绩领跑A组积分榜。

14861696461355.png

相关阅读:eu lcs,翠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