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Bless:最近盲僧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时间:2017-02-06 09:18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BQ Olivers以2:0完胜Kongdoo Monster,以三胜一负的战绩跻身第三名

在LCK春季赛W3D2比赛中,BBQ Olivers以2:0完胜Kongdoo Monster,以三胜一负的战绩跻身第三名。连续两局用雷克塞带动节奏的打野Bless获得今天的单独MVP,下面是赛后采访内容。

1.png

Q:恭喜获得单独MVP,分享一下胜利的喜悦吧。

Bless:虽然年前我们获得两胜,成绩还不错,但是我一直有点不安,觉得我们的实力还达不到这个水准。今天的单独MVP给我找回了很多自信。

Q:今天的比赛会不会感到压力?之前和Kongdoo交手的历史战绩不是很好。

Bless:其他选手我不清楚,但我有意识到这一点。去年我们在重要的比赛输给Kongdoo过,所以今天我也格外专注。

Q:第一局比赛中,几次拼惩戒都赢了,平时也擅长这个吗?

Bless:没有,其实我很不擅长拼惩戒。今天可能是因为比较专注吧,一直盯着血量,所以都顺利拿下了。

2.png

Q:目前为止,逃过“盲僧的诅咒”的选手只有Peanut和Bless。今天对面的Punch选手又拿出盲僧了,你觉得这个英雄怎么样?

Bless:我看过Punch选手的单排记录,比较常用螳螂和盲僧。有猜到如果我们Ban螳螂,他可能会拿盲僧。无论是看胜率还是感觉,最近盲僧的确不是好选择。

Q:第二局大龙处交战,BBQ遭遇了比较大的危机,当时你们是如何沟通的呢?

Bless:我们当时的判断有点失误,因为局势比较有利,就想稳着点慢慢来。其实应该更果断一点的,不需要想着避战。

Q:这个问题不能落下,今天吃炸鸡了吗?

Bless:还没有,不过待会儿要吃,一天总要吃一次。

3.png

Q:最后,对支持你们的粉丝说句话吧。

Bless:我们现在状态的确不错,不过目前为止赢的比赛都出现过波折。未来我们会努力弥补不足的部分,希望能赢的更干脆一些吧,谢谢你们。

相关阅读:bbq,bless,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