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fits:Kakao用什么都能打出高水平

时间:2017-02-06 09:22 作者:Ramsey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isfits下路:Kakao用什么英雄都能打出高水平

14862569868494.png

Misfits是刚刚从CS升上LCS的队伍,在引进Kakao之后,这支升班马取得3胜1负的战绩,位列A组第二,已经具备一定的竞争力了。本周Misfits还战胜了FNC,外媒在赛后采访了Misfits的下路hans sama和Ignar,他们都对Kakao称赞不已。

Kakao用了两把艾翁,你们怎么看?

Ignar:我觉得EU真正能用好艾翁的只有少数几个人,Kakao就是其中之一。

Hans Sama:Kakao用什么英雄都能打出高水平。

记者还问到了当前热门的ADC话题。

当前版本的ADC基本上就是韦鲁斯、烬和艾希,他们为什么强,还有其他ADC可以拿出来吗?

Hans Sama:韦鲁斯的伤害是顶级的,烬在前期打不过韦鲁斯,到了6就可以了。这个版本需要ADC到六级之后配合团队。EZ和德莱文在一些情况下可以登场,但是最强还是这三个。

相关阅读:misfits,kakao,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