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adian:如果给自己排个名 Top5打野

时间:2017-02-06 09:28 作者:火锅Boy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kaadian:“如果非要给自己排个名,Top 5 打野吧。”

北美LCS的打野位置以前经常是外国选手担任,但今年涌现出了诸如C9的Contractz,Fox的Akaadian,还有P1的Inori等北美本土超级新星,他们都给了我们深刻的印象。

今天我们采访了Echo Fox Akaadian关于Echo Fox和北美打野等话题的看法。

打野在赛季开始之前就有了改变,你当时也谈论自己对打野的看法,现在你怎么看打野呢?

我觉得现在打野很简单。前期尽你可能去影响比赛,之后的团战打好一点就行了。打野其实并不是Carry角色大多数时候,除了卡兹克和雷恩加尔什么的,所以大多数打野在中期都有自己特定的任务。如果你执行得很好,那就Fantastic了。

你对现在打野的调整/变化有什么看法?

我觉得我很适应现在打野的改变,因为我特别注重前期,在12月从韩国回来之后,我还在不断变强。我可以说我是北美最强前期打野之一。

其他北美打野有说因为现在打野要求有更多DPS而不是纯粹的坦克,有些许不适应,但在你表现得最好的比赛里,你既有更多的DPS但又只有很低的死亡数。这个调整对你来说困难吗?

变成比较Carry的角色对我来说没有任何调整。我一直特别适应作为一个队伍里能Carry的队员,还有我很喜欢玩有伤害的英雄。反过来说,我也喜欢玩那些可以有很好开团能力的坦克英雄,所以我觉得我还不错。但是确实,什么卡兹克,格雷福斯对于我更得心应手因为我很久之前就是一个刺客/carry型队员。

给自己的表现评价一下?

我觉得我的表现已经非常好了,如果非要排个名的话我已经是前五(Top 5)的打野了吧。(这里Akaadian并没有说是北美)

你现在有北美第一拿一血率。你的队伍是怎么安排这些战术的?你怎么做到持续压制对手的?

我觉得我只是在前期追踪对手打野的踪影以避免我队前期有阵亡。这也帮助了他们选取正确的线上策略以避免自己的死亡。我觉得一血率这个东西主要是我们的交流很好。前期,我的交流清晰并有明确的目标,路线,以及告诉线上队友怎么配合才可以最好的配合我,每场比赛我都这样。

Echo Fox是春季赛混合队伍之一,你们的配合怎么样?

非常棒。

你们是第一个打赢FlyQuest的队伍。你觉得你们队表现得怎么样?

我队表现的特别好,特别是Froggen和Keith!我就还好吧。

你是怎么把你的打野融合进你们的队伍然后拿到成功的?

只要尽可能的保持同步就好了。如果我们都很厉害,但就是很难赢的话,肯定队友之间断线了。我觉得这些东西一定要指出来。

队伍氛围?

团队气氛还可以。有时候训练赛输多了有点烦,但我觉得每个队应该都这样。只是工作的一部分嘛。我们都互相尊重彼此所以进步是很简单的。

以前北美打野大部分都是引进外国选手,为什么这赛季本土天才都爆发了?

我觉得打野就是让队友表现得更好。伟大的(Great)北美选手已经教训了其他(国家的)人通过赢得比赛。我可以肯定的说(Definitely)打野是北美最强的位置直到现在。

你最想和哪个北美打野碰头?

我想和Reignover和Contractz打,前者的口碑和实力都太好了,后者也是和我一样的新秀打野,是我的主要竞争对手。我想赢。

那世界上其他地方的打野,你想学习或者说超越谁?你怎么描述你自己的打野风格?

好像并没有。我以前有这种模仿的人吧但再也不会有了。我认为你只需要看比你成功的人有什么和你不同的地方,然后吸取学习就好了。这些都是让我成为“我”的资源。我不想成为简单模仿别人的选手,我想有自己的风格,自己的玩法,和任何人都不同。

相关阅读:lcs,akaadia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