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Bang:毫不畏惧Pray和Deft

时间:2017-02-06 09:39 作者:烤香肠的面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ang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2月5日,2017LCK春季赛第10天的比赛,SKT以2:0完胜MVP。Bang通过强劲的对线和突出的团战能力帮助队伍获得了胜利。

以下是采访Bang的全部内容。

0000051602_001_20170205231014004.jpg

Q.SKT现在是单独第一,胜利的感想是什么?

还是新赛季的开始,现在还是适应阶段。

Q.第二局,选择了不BAN妖姬-狮子狗-卡密尔的战略,有什么理由吗?

对于不BAN妖姬-狮子狗-卡密尔,教练已经想好了应对各个战队的策略,在第4、5BAN的时候会出现变数,教练考虑到这些才这样BAN的。

Q.用辛德拉对抗先知,怎么样?

好像也不是很好,对方拿到先知的时候,如果婕拉被BAN了,可以作为第二选择。

Q.第二局有一段时间打得比较艰难。队内气氛如何?

都在互相说稳住阵脚,好好打,我们没有动摇过。

Q.借用Deft的一句话,ADC排位的时候很辛苦,但是战队中就很轻松,你同意这个观点吗?

我和他的想法差不多,排位中ADC不好打的原因是,即使ADC的实力差距很大,也比其他线上的实力差距带来的影响力要小,我认为其他线上的实力差距,ADC无法填补。

Q.下一场的对手是Afreeca Freecs,Marin是他们战队的一员?

很期待遇到Marin庆欢哥,我们曾在一起合作了2年,现在以对手相见的话应该会很有趣。

Q.之后会有与Pray和Deft的对决,你打算如何准备呢?

这两位选手的确非常优秀,我不会因为他们打得好就做一些特殊的准备,我自身打得好不好更重要,重要的是不能有失误,只要我打得好,无论遇到怎样的选手都一样。

Q.对新来的队员有什么想说的?

新来的队员年纪很小,我们是第一次做大哥,从17岁开始就当职业选手,现在变成了大哥,产生了新的感触。

Q.所以才留胡子的吗?

不是的(笑),只是希望自身能有些变化,毫无变化的生活...感觉有些俗套(笑)。即使有一些微小的趣味也好,所以想留一下胡子。

Q.有没有想过像Peanut一样,改变下头发的颜色?

其实我妈妈就是开美容院的,我从出生到现在没有去过其他美容院做头发,只是按照妈妈的建议改变发型。

Q.很多粉丝希望你能刮掉胡子?

粉丝们的支持的确很重要,但是我自己的人生也非常重要,所以我不能根据粉丝们的意见改变我的胡子。

Q.最后想说的话?

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们,我们无论何时都是如此,竭尽全力为了胜利而努力,现在有很多新队员,希望大家多多鼓励他们。

相关阅读:skt,lck,ba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