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 Wolf & Peanut:队里优秀选手太多

时间:2017-02-06 09:39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队里优秀选手太多,拿MVP很难

在LCK春季赛W3D3比赛中,SKT以2:0完胜MVP,豪取四连胜,领跑积分榜。今天的MVP是辅助Wolf(马尔扎哈)和打野Peanut(狮子狗)。下面是赛后MVP采访内容。

1.png

Q:恭喜获得胜利,两位都是本赛季首次当选MVP,感受如何呢?

Wolf:其实去年也是,队里优秀的选手太多了,很少有机会能接受MVP采访。今年有更优秀的选手加盟,感觉拿MVP难上加难。

Peanut:太久没拿MVP了,所以现在有点紧张。

Q:听说Peanut选手刚刚过了生日,真的是好事连连。

Peanut:谢谢~

Q:无论版本如何变化,Wolf选手都能拿出最适合版本的英雄。最近马尔扎哈的表现也非常亮眼,能够一直维持实力的秘诀是什么呢?

Wolf:快速适应版本的秘诀,可能是因为我在单排时不只是玩辅助。一般排到什么位置我都会去玩,然后做那个位置应该做的事情。

2.png

Q:那除了辅助,你个人最喜欢玩哪个位置呢?

Wolf:打职业前我是专门玩打野的,现在也比较喜欢打野,觉得很有意思。

Q:现在马尔扎哈辅助胜率很高,你觉得有什么英雄可以counter他呢?

Wolf:相对来讲辛德拉可能还不错,欧洲赛区也有尝试用露露去打,但是马尔扎哈绝对是T1级,不太好counter。当然也主要是我的马尔扎哈不太好打。

Q:今天第二局SKT在红色方一个OP英雄都没有Ban,你们比较期待哪个英雄被放呢?

Peanut:我肯定是希望狮子狗被放,Huni会想拿卡蜜尔。

3.png

Q:第二局初期局势对你们十分有利,但从大龙被抢开始出现了一些危机,当时你们是怎么沟通的?

Peanut:因为优势比较大,我们有点松懈了。打大龙的时候,沟通上出现了点失误,差点被翻盘。不过我们队每个人的实力都不错,所以最终还是赢下来了。

Q:第一个大龙被抢了。不过对面在打第二个大龙的时候,Peanut选手跳进去不仅秒掉对方AD,还抢下了大龙。当时是怎么做决定的呢?

Peanut:第二个大龙我有信心能抢到,所以勇敢的跳进去了。我按惩戒的时候大龙血量好像只有16?其实当时我也不知道维鲁斯有没有被秒掉。(维鲁斯:喵喵喵?)

Q:一般抢大龙的时候会把技能留给大龙,一边打一边按惩戒,不过你是选择打维鲁斯。

Peanut:因为就算没有抢到大龙,如果能抓掉AD,团战我们胜算会更大。所以这是最稳妥的选择。

Q:不少粉丝都在说,去年的王浩在赛前一直都很欢乐,不过今年好像笑容变少了。是教练组要求赛前不能太high吗?

Peanut:完全没有。Rox的时候赛前哥哥们会一直唱歌,还有开玩笑。现在教练们的确会要求我们沉着的比赛,不过绝对没有因此就不笑了,只是因为没有太多可以笑的点。

4.png

Q:Wolf选手觉得呢?Peanut变安静了吗?

Wolf:我们队在赛场上是有沉稳的风格。15年MSI上我因为太High,害队伍失掉冠军,那之后我们风格就比较稳重了。

Peanut:这些哥哥们平时也都挺欢乐的,但是一进到赛场风格就变了,也不怎么开玩笑。

5.png

Q:最近盲僧评价不太好。终结盲僧十连败的是Peanut选手,今天又再一次拿出来使用。你觉得这个英雄怎么样?

Peanut:我个人觉得盲僧还是不错的,但也是因为SKT队员们线上都很强,所以打野没有太大负担。

Q:最近包括两位,SKT队员们都在做直播,觉得怎么样?

Wolf:其实我们现在是在试播,最终怎么样还不确定,不过我是来真的,很认真的在播。

Peanut:我一直都很想直播,所以现在在很开心的直播单排。

6.png

Q:也期待两位选手在赛场外,通过直播带给观众欢乐。谢谢你们接受采访。

相关阅读:lck,peanut,wolf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