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今年欧洲挑战者联赛都是什么队伍

时间:2017-02-06 15:26 作者:Ramsey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U CS科普:今年欧洲挑战者联赛都是些什么队伍?

1.png

今年欧洲挑战者联赛 EU CS 一共有六支战队,常规赛进行BO2单循环。简单科普一下六支战队:

Misfits Academy 是Misfits的二队,就是kakao效力的那支队伍。

FC Schalke 04 沙尔克04的LOL分部,去年他们打了LCS,不幸降级。

Fnatic Academy 是Fnatic的二队。

Team Kinguin 是一家卖单机游戏的网站,去年的G2的赞助商,吉祥物是一只萌萌的企鹅。今年自己建队,同时因为规则限制今年不再赞助G2了。

Paris Saint-Germain 巴黎圣日耳曼的LOL分部,yellowstar退役之后担任PSG的战队经理。

Millenium 2011年就建队了,2014年打过LCS联赛,其他赛季一直在低级别联赛混。

相关阅读: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