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比赛?独联体LCL联赛出现重新BP

时间:2017-02-06 15:27 作者:十月初的太阳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公平比赛?独联体LCL联赛出现完全重新BP

1.png

Reddit上近日出现一则帖子,一名玩家认为独联体赛区LCL春季赛出现一次事故。

2.png

根据该网友描述,在Gambit和Vaevictus的比赛中,Vaevictus在下路炸弹人0-2且即将再次被击杀时因为网络连接问题暂停了比赛,并向裁判提出重新BP。但在双方保持第一轮禁用英雄一致且Gambit在蓝方保留一选的情况下,Vaevictus竟然没有保留上一把的选人和第二轮BAN人,进行了重新BAN&PICK。且本局Vaevictus最终获胜。

拳头俄罗斯声称引用拳头规则9.4.4“可控制环境,在重开游戏的情况下,如果有游戏进程记录,则将不保留BP和召唤师技能,如果没有游戏进程记录,则保留以上条件。”该网友认为,9.4.4只是规则9.4的例子之一。认为这给网络连接问题重赛对于双方不公平。网友认为应该完全保留BP重赛。

3.png

稍后有知情网友在下方跟帖,反驳了该网友的观点。这名网友说这种传闻只是来自Gambit网友的不满和嘲讽。这场LCL是在演播室进行,所以首先是拳头错误导致不得不重新BP,且两队最终同意完全重新BP。以上的信息是来自俄语解说的解释。稍后这位知情网友说明他的朋友是Vs的打野DoubleAim所以他知道这些消息。算是证实并没有所谓的不公正BP一说。  

相关阅读:lc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