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L选手被赶出家门?自搭暂住地上王者

时间:2017-02-22 17:48 作者:Melt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家可归的Saulius并没有到处散布负能量,而是自力更生搭建了一个临时居住地,更夸张的是他竟然用手机拍了一段短视频并发布到了自己的FB中。

大家都知道有一部分家长是不赞同自己的子女玩游戏的,当然其中也有一部分职业选手会遭到家人的反对,而今天就出现了这么一件哭笑不得的事情。

2016年LCL赛区(俄罗斯赛区)的MVP选手Saulius近期在回到家之后竟然被赶出了家门,然而无家可归的Saulius并没有到处散布负能量,而是自力更生搭建了一个临时居住地,更夸张的是他竟然用手机拍了一段短视频并发布到了自己的FB中。

视频中他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和自己现在的居住地点,视频的标题则是“在立陶宛被踢出家门之后应该怎么生存”。

LCL职业选手被赶出家门?自搭暂住地上王者

“大家好,今天我想教教大家作为一个职业选手,在被踢出家门之后应该怎么生活下去,首先我们要找到适合暂时居住的地点,要点就是最好寻找一个角落,就是那种不会有人出入的角落。”

LCL职业选手被赶出家门?自搭暂住地上王者

“我现在不可能去搞一条网络,不过还好我的邻居很友好,他们借给了我电和网络,所以我才能像现在这样继续打LOL。另外键盘和鼠标的高度要调到合适自己的位置,如果你不信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打LOL的话,其实这里还有我刚刚打上王者的画面。”

LCL职业选手被赶出家门?自搭暂住地上王者

“当然即便是这样一天打上16个小时的游戏还是很艰苦的,不过我的做法也许能帮到大家,感谢收看。”

由于视频幽默诙谐,节目效果满分,所以大家猜测虽然他被赶出了家门,但至少目前的生活状况不存在问题,而Roccat战队在看到这个视频之后,甚至欢迎这名选手到他们基地去暂住。“如果这个视频不是一个玩笑,而且你确实认为我们能对你的现状有帮助的话,给我发一个私信。我想我们应该能帮到你。”

当然这件事目前还没有后续,小伙子乐观的精神虽然值得我们学习,但也希望他能早日与家人和解。

相关阅读:lcl,sauliu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