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H2K辅助Vander:建议拳头举办欧洲杯

时间:2017-02-06 15:27 作者:十月初的太阳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他在推特上发文,大胆建议拳头在欧洲赛区举办一个杯赛性质的比赛,名称定为EU Cup(欧洲杯)。

1486339490000011.jpg

上赛季,Vander带领H2K在欧洲赛季成绩喜人。后带领队伍打进世界赛,成功晋级半决赛,给欧洲玩家又一个惊喜。在结束和H2K的合约后,经历了短暂休息后的波兰辅助和上赛季不幸降级到次级联赛的沙尔克04签约,征战2017欧洲挑战者联赛春季赛。

近日,他在推特上发文,大胆建议拳头在欧洲赛区举办一个杯赛性质的比赛,名称定为EU Cup(欧洲杯)。杯赛邀请LCS战队、挑战者联赛战队和欧洲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最强队伍参加。

他在文中还点出了目前欧洲新人新人短缺的现实问题。他认为,现在欧服有天赋的路人和职业选手对线的机会仅限单排。似乎是建议拳头欧洲效仿北美举办一些类似选秀的活动,让有天赋的路人有进入职业赛事的机会。

几位欧洲赛区的解说选手也在推特下方留言表示赞同。

2.png

欧洲LCS解说Deficio评论道:我同意,很希望能看到这些比赛。

3.png

前队友,H2K打野Jankos也回复了同样的内容。

相关阅读:h2k,vander,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