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好说别脱衣服:骚男裸上身叫板宣告

时间:2017-02-10 15:15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但是就是这样两个截然不同,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为什么会被笔者突然提起呢?那当然就与之前说的健身有关系了,来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吧!

相信各位喜欢LOL的小伙伴们大部分都有一种喜欢赖在家里打游戏不喜欢运动的这一特点,而且在电竞圈中大部分职业选手也都是一些足不出户身材偏瘦弱或者发胖的网瘾少年,而大部分打游戏的主播也都是每天宅在家里很少去运动。

不过林子大了总是会出现几个不一样的人,在职业圈中的死亡宣告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以脾气耿直冲动出名的他也拥有着许多同龄人羡慕的好身材,喜欢健身的宣告经常会晒出自己的肌肉,也因此收获到了许多粉丝。

但是如今在直播圈内却有人不服气了!他就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个主播,骚男。谈起这位主播相信大部分的观众都很熟悉,作为最早以国服第一男刀闻名的他在时间的流逝下逐渐成为了一位以逗比打脸为主的娱乐型主播,但是他从不说脏话的精神与优秀的品质感染到许多热爱这个游戏的人,而骚男自己也成功从茫茫多的主播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直播新星。

但是就是这样两个截然不同,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为什么会被笔者突然提起呢?那当然就与之前说的健身有关系了,来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吧!

骚男冬季裸体欲秀肌肉

在近日,骚男的女朋友在微博中突然发出一条微博,内容自然是与骚男有关系的。

QQ截图20170210150349.png

她在微博中说道,骚男强迫自己拍了一张照片企图来装一一波B,虽然说的很不情愿,但是骚男的女朋友还是将自己的男朋友拿出来给大家围观。

QQ截图20170210150355.png

我们能够从这张放大的照片中看到,此时的骚男可以说一脸的严肃,十分凶狠的看着镜头,而且做出了一个在健美视频中经常能够看到的一个展示肱二头肌的动作,从照片来看骚男的这个左臂真的是非常的粗壮,称之为一声麒麟臂都毫不过分啊。

而且更加引人注目的是,骚男除了粗胳膊之外似乎还有非常发达的胸肌,从照片中能够看到他胸部的轮廓也非常的健壮,已经有了一个倒三角的雏形,再配合他的女朋友在旁边小鸟依人的依靠,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将自己的男子气慨显示的淋漓尽致。

QQ截图20170210150400.png

那么骚男是怎么获得这一身令人羡慕的肌肉的呢?最大的原因就是他自己也经常在家中进行练习。俯卧撑可以说成为了骚男每天的必修课,毕竟作为一个男人没有粗壮的手臂实在有些说不过去是吧~

粉丝热评搞事

当然了,这张照片一经发出立马就在粉丝中引起了渲染大波,来看看粉丝们是怎么吐槽的。

QQ截图20170210150407.png

能够看到粉丝们对此表示十分的羡慕,甚至还起了一个“肌肉骚”的外号,而且正好情人节将近,单身的朋友们也感觉自己受到了成吨的伤害,但是也能看出大家对于骚男健身成果的肯定。

QQ截图20170210150413.png

不过既然说道了健身,自然还是有粉丝将骚男和死亡宣告联系到了一起,毕竟宣告是出了名的健身狂,这位粉丝表示骚男足以和死亡宣告一战,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宣告臂膀更加雄壮

在上面我们能够看到,有好事的粉丝说骚男足以和宣告单挑,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那就未必如此了。

QQ截图20170210150423.png

早在上个月,死亡宣告就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肌肉照,而且正好与骚男秀的地方相同,都是自己的手臂,来下面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

QQ截图20170210150430.png

看到这里笔者只能说一句我的天啊!虽然说上面骚男的麒麟臂已经足够粗了,但是跟死亡宣告这个充满了线条的大臂膀一比,似乎有点小巫见大巫了啊…..果然骚男的业余健身和宣告这个专业健身三十年的相比,真的差距有些过于大了。

不仅是手臂上的肌肉,就连胸肌从这张图片看来也是我骚被完爆,只能说玩健身的都是怪物!死亡宣告这种恐怖的身材在LOL职业圈内绝对不会出现第二个了,毕竟他也算是打游戏中健美最专业的,健美里面游戏玩的最好的存在啊……

QQ截图20170210150439.png

不过在近日宣告也是说了自己开始越来越肥,这或许能够给骚男一些可乘之机,那么肥起来的宣告是什么样的呢?大家感受一下。

QQ截图20170210150445.png

上面这张就是宣告此前由于缺少锻炼导致发胖的照片一张,笔者只能说骚男同志,跟这个宣告相比也许可能大概你还是有一点机会的!加油吧干巴爹!

相关阅读:宣告,骚男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