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五五开即将手术 可是却让人忍不住笑

时间:2017-02-12 15:32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但是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最近五五开遇见的一件事却让他立马当场认怂,并且颇有些痛哭流涕难以启齿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谈起主播五五开小伙伴们一定不会陌生,作为曾经的世界亚军,如今的直播平台一哥,他以逗比搞笑的风格吸引了电竞圈中一大部分观众,不过也因此迎来众多的调侃和造梗。

其中关于五五开最著名的一个段子绝对就是电竞三丑这个梗。这是粉丝们专门用来吐槽五五开丑的一个调侃,而电竞三丑则是分别代表着五五开,卢本伟以及White这三个不同时期的名字。

QQ截图20170123142720.png

但是对此五五开一直依靠着美颜摄像头和美图秀秀等高科技来回击,并且自封自己是电竞吴彦祖,对水友们的嘲讽表示不屑,而且整个人在直播期间也非常的自信,经常立下各种Flag,例如吃八顿屎等等,每次都惨遭打脸,被观众调侃成为一个“骗吃骗喝”的主播,但即便如此也不能改变五五开脸上那**的笑容与自信心。

但是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最近五五开遇见的一件事却让他立马当场认怂,并且颇有些痛哭流涕难以启齿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每个主播都有槽点 而五五开的竟然不是丑

相信看直播的观众最喜欢的就是拿一些主播的特点来调侃,例如笑笑的脱发,PDD的胖,西卡的毒奶,以及五五开的丑,但是五五开除了丑之外,其实还有一件事情一直没被暴露出来,那就是他的“小五五开”也存在着某些“缺陷!”

毕竟直播间不是****,五五开也做不到与大家“坦诚相见”,但是大嘴巴的五五开却在近期直接从微博上自爆其短,来看看他是因为什么认怂的!

QQ截图20170212145738.png

其实这条微博给出的信息并不是很清晰,就是一张五五开的自拍照,但是通过仔细的研究,还是能发现许多的蛛丝马迹。照片中的五五开身着蓝色的病号服一只手捂着胸口,表现出自己十分紧张的心情以及病号的身份,同时背景也是某家医院之中,想来是得了什么疾病要得到治疗。

此时文字信息中的“割”这个字就显得十分重要了,虽然说五五开没有提到自己是什么病,但是割东西一般都是一些对身体没什么益处补位,例如阑尾,例如**….而五五开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痛苦的表情,而且近期也没有剧烈的腹痛,而且近几日的直播中也非常的活泼,因此想来也就只能事关他不可描述的兄弟“小五五开”了。

QQ截图20170212151520.png

没错,五五开这次就是想给自己的“小五五开”进行一次脱去衣服的手术,但是源自于对未知和疼痛的恐惧,他最终选择了认怂,不得不说看来只有对于自己的“小兄弟”五五开才会这么的谨慎和认真哦。不过在这里笔者要说一句题外话,话说一般来讲得了“小兄弟穿衣服”这个病的人,“小兄弟”都要比别人小一点,这么说话下次五五开在直播间夸自己吊大的时候,各位小伙伴可以理直气壮的回上一句“不看,晕针!”了

粉丝疯狂吐槽

不得不说五五开这一怂不要紧,却是直接让粉丝宝宝们炸开了锅。

QQ截图20170212145746.png

有直接说出事情真相的大兄弟,也有开始讲段子的大兄弟。

QQ截图20170212145751.png

还有这种想要造出一个“卢大伟”梗的朋友

QQ截图20170212145756.png

还有开始说骚话的,总而言之这次五五开被黑的一塌糊涂,也让笔者看的笑的快抽筋。

电子竞技需要健康

虽然这件事情说出开会让吃瓜群众非常的开心,但也不得不说主播们由于一些生活习惯问题,身体的确进入了亚健康的状态。就在前不久五五开女友,UU妹就用小号发微博,透露了五五开一些体检的状态。

QQ截图20170212145802.png

在五五开这个24.5岁正值壮年的时期却患上了胆囊息肉加心律不齐这两种疾病,足以见得他平时不规律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隐患,同时相信各位喜欢LOL的小伙伴们大部分都有一种喜欢赖在家里打游戏不喜欢运动的这一特点,而且在电竞圈中大部分职业选手也都是一些足不出户身材偏瘦弱或者发胖的网瘾少年,而大部分打游戏的主播也都是每天宅在家里很少去运动,因此必然会积累一些身体亚健康的问题。

QQ截图20170212150945.png

除开五五开之外,德云色的色长笑笑其实也是如此原因,脱发就是一个因为生活习惯差而产生的疾病,同时更著名的熊猫一哥PDD也是深受肥胖困扰,不运动,熬夜抽烟等习惯当真对身体存在很大的坏处,但是电竞圈也是存在骚男和宣告这种对健身比较推崇的观众,而且也有原来很胖但是通过健身自救的西卡。

QQ截图20170212150700.png

当然了,在了解到自身危机的这些主播们,五五开也好,笑笑也好,PDD也好,都在做出挽回,中国有句古话,亡羊补牢为时不晚,笔者最后希望这些主播以及在座的各位都能够早日有个好身体,健健康康幸福美满。

QQ截图20170123132004.png

相关阅读:五五开,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