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采访:就算连败,我们还是那个SKT

时间:2018-02-12 10:3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战队战胜了春季赛的夺冠热门队伍KSV

1.jpg

当地时间2月11日,LCK春季赛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SKT战队终于以2-0战胜了春季赛的夺冠热门队伍KSV拿下了久违的胜利。

比赛之后,两局比赛的MVP选手Faker和Bang接受了SPOTV的采访。

问:你们两位队伍中的老将拿出了非常多亮眼的表现。和我们说说今天获胜感觉如何?

Faker:今天的比赛很重要,因为这基本上会决定我们的命运,能不能进季后赛。我很高兴取得了胜利,能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问:你们看起来很有自信,自信得现在开始慢慢拿到胜利了。

Faker: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好,而KSV的选手通常表现也很好;但是感觉他们今天打比赛的时候很紧张。即便是我们连败的时候,我们还是SKT T1。对我们来说不进季后赛就没意义了。这就是我今天很自信的原因。

问:这两局的亮点基本都集中在Bang的身上。你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Bang:我的队友为我安排好了一切,让我能够轻松地进行输出。我们队伍的中野拿到了前期的优势,因此我打得很轻松。

问:巨魔在前期遇到了不少麻烦,让比赛的结果并不明朗。不过,Bang还是克服了困难拿到了胜利。

Bang:我得再看看比赛才能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知道上路落后了一些补刀。我拿到了一个很好的英雄,伊泽瑞尔,让我能够推掉对面的下塔。我认为这很重要。我基本上就是做了需要做的事情。

问:Faker,你在塔下单杀了Crown。

Faker:那个时候比赛基本上已经结束了,所以单杀没有太多意义。而且蛇女的大招其实挺难躲的,因为我发育得和好,所以我能够冷静地打出那样的操作。

问:这场比赛的看点很多。比如奥恩的大招命中之后,Faker的卡萨丁进场收割。你们当时是怎么沟通的?

Faker:由于当时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说什么,所以我们就说点简单的内容,比如“我搞定他了”之类的。

问:队伍中的两个新人Thal和Blossom展现出了很好的状态。作为前辈,你们有什么想告诉他们的吗?

Bang:我认为在任何队伍中帮助新人都是很重要的。我曾经也是新人,所以我知道我应该和他们说些什么。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我不需要说太多因为我们的主教练会负责的。我们队伍中的新人平时在基地里面都挺好的。所以我们的教练主要会给他们一些游戏中的建议。

Faker:Blossom的性格很豪放,所以他和队友的关系不会太远。至于Thal,他很安静,会默默地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并不应该让我来告诉他什么,真的。

问:Faker,你的卡萨丁出了以太精魄,为什么呢?

Faker:我有点紧张了,所以我觉得这儿有点失误了。我本来打算买爆裂魔杖的,但是不小心买了以太精魄。

问:PraY在一个帖子里面表达了对你的喜爱,你有什么想和他说的吗?

Faker:谢谢。

问:你们新年假期有什么计划?

Bang:我会去拜祭祖先。另外,我打算去踢足球的,但是我腿伤了。还好我觉得今天能痊愈了。

Faker:我打算和家人出去转转,放松一下。

问:今天的比赛是假期前的最后一场了。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吗?

Faker:我们今天2-0赢下了比赛,所以我觉得假期会挺开心的。希望粉丝们也能过一个好节。

Bang:新年快乐!我希望大家万事顺利!我们会好好表现的,所以多关注我们的比赛吧!谢谢!

相关阅读:lck,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