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愿望是今年拿下包括S系列三冠

时间:2018-02-13 09:07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Akshon Esports采访到了小花生

1.jpg

近日,Akshon Esports采访到了小花生,他谈到了自己的生日愿望,以及KZ战队的表现。

以下是采访全文:

Q:你怎么看你们目前的表现呢?

现在我对队伍的表现很满意,我们只输给了KSV,所以我想要快些跟他们再碰面。我会继续努力,保持好的表现。

Q:你们一天训练量是多少?

我们大概中午12点40起床,然后训练到下午4点或5点,吃饭之后,训练到晚上10点,之后再吃宵夜,然后进行最后的训练:从晚上11点到凌晨4点或5点。这就是我们典型的一天。

Q:你们的排位赛和训练赛哪个打得更多?

都一样多。晚上的时候不会跟其他队打训练赛,所以整支队伍两者的训练量是一样的。

Q:你觉得Khan和Rascal两位选手的风格有何不同?

Khan在游戏中更具破坏力,Rascal也很不错,算是LCK比较优秀的上单。他的表现要比在赛场上看到的要更好,他在任何时候都打得非常灵活。Rascal还在学习的过程中,他学得非常快。他现在还没有自己的风格,不过我认为只要我们能带给他更多的经验,Rascal会成为一名更优秀的选手

Q:生日快乐!

啊非常感谢!

Q:你能跟大家分享以下生日的三个愿望吗?

1、获得LCK春季赛冠军;2、拿下全球总决赛冠军;第三…嗯—— o(*——▽——*)o第三个愿望,啊,等等,我的第二个愿望是我们要赢下MSI,我的意思是获得MSI的冠军。然后我的第三个愿望才是拿下全球总决赛冠军。

Q:你能对海外的粉丝说两句吗?

比如说感谢的话吗?嗨,我是小花生,对于你们的支持,我想说非常感谢。

相关阅读:小花生,peanu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