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赛后采访:Pawn吃着止痛药打完比赛

时间:2018-02-13 09:11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T赛后采访

1.jpg

KT在今天的比赛中又斩获一胜,以2比0击败了KDM战队。最近的LCK比赛大都耗时很长,但今天的比赛却非常快。整场比赛,KT完全没有给KDM任何机会。

在第一局中,KT从一开始就没给KDM活路。而在第二局中,一开始两支队伍打得不相上下,但很快KDM就露出了破绽,KT抓住机会速速拿下了胜利。

赛后,胖将军和Deft分别被评为MVP,接受了SPOTV主持人的采访。

Q:本场比赛有很多精彩的镜头!赢下比赛感觉怎么样?

Pawn:我开始打得很不错,但快结束的时候死了两次…这挺让人失望的。不过不管怎样,这还是一场过得去的比赛。

Deft:谢谢!

Q:大家都说最近没什么中单英雄可以选。

Pawn:目前的版本下,BP阶段会禁掉很多中单英雄,这让我有点挺不好过的。

Q:为什么你会买山岳之容呢?

Deft:在我看来,我觉得多兰盾和山岳之容都是线上续航型装备,山岳之容或许还能多给辅助一些金钱

Q:你常常戴太阳镜吗?

Deft:没有。

Q:第二局,你的女警打得特别好,伤害也打得很足!游戏有按照你一开始设想的方向走吗?

Deft:只要我前期不死,我就有信心用女警carry比赛。是的,一切都如预期的一样。

Q:第一局中,你的哪个操作是你最喜欢的吗?

Pawn:我喜欢的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操作,当时我到了敌方蓝Buff处,然后被抓了。我不应该去那里的,不过我不知道怎么地,试图用“大招+中亚”逃走。最后竟然成功了。

Q:很多人都挺担心Pawn的,你是有什么健康问题?

Pawn:我是吃着止痛药打比赛的。我觉得我需要更多的药物治疗,不过现在已经在好转恢复中了。

Q:今天是Mata和Deft出道五周年的纪念日。Mata也拿到了个人的2000协杀。你们能祝贺一下他们吗?

Pawn:2000协杀…虽然不是击杀,但还是非常恭喜。

Deft:恭喜Smeb。希望我们都能继续努力奋斗,一起经历6周年、7周年甚至10周年。

Q:Deft,你不是23号也要到达5周年了吗?

Deft:据我说知,是的。

Q:Deft,大家都知道你常常坐在别人的大腿上,他们都叫你“膝盖专家。谁的腿坐得最舒服?

Deft:Jung教练的腿。他的大腿最宽。

Q:在本场比赛中,从选手摄像头看到,Score似乎在唱歌,是吗?

Pawn:他和Smeb都会因为某种原因而活力满满。他们在BP阶段特别开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Q:Deft,我们会看到你的金克丝上场吗?

Deft:她的确得到了加强,不过还得再研究分析下。相比女警和大嘴,我不确定金克斯是否能坚持住。

Q:最后有什么要对粉丝们说的吗?

Pawn:我们在第一轮的最后一个对手将是KSV。在很多我们获得胜利的比赛中,我们都是2比1赢的,所以点数不是很多。我们会2比0战胜KSV,让点数更高一些。我们也会竭尽全力,争取在第二轮拿到头名。

Deft:正如Pawn提到的,我们的点数比较低,不过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干脆利索地赢下KSV,为第二轮比赛做好准备。谢谢大家!

相关阅读:lck,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