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中单Jensen采访:采用自由**的指挥

时间:2017-02-14 09:18 作者:skykidult 来源:巴士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2013年的夏天,一支新秀云集的超新星队伍打进了北美LCS,名为C9战队

大约四年前,在2013年的夏天,一支新秀云集的超新星队伍打进了北美LCS,名为C9战队,他们被认为是当时最强的本土队伍,赢下了挑战者赛和LCS冠军。在LCS首次登场时,他们甚至创造了25-3的常规赛战绩。

1

在2017年春季赛,这有可能是C9战队史上最好的名单,和2013年的首发阵容相比,唯一剩下的现任队员只有ADC选手Sneaky。而另外三名前C9战队的成员则是作为这个赛季LCS新队伍登上舞台,队长Hai脱下了他身披多年的蓝白战服,再次开始了新的赛季,并且Flyquest战队在常规赛前面三周拿到了5-1惊人战绩。

作为Hai的继承人,Jensen坐稳了C9战队中路,在他首次登上北美LCS的赛季就拿到了MVP,并取得KDA和补刀数联赛前列。2017年的北美LCS是新时代的C9战队和旧时代的C9战队较量,他们牢牢把持了联赛前二名。两种不同风格的冲突,Hai将会和Jensen迎来正面较量。

“我已经进行了很多训练,而我们的阵容很强也对我帮助很大,”Jensen说,“我认为我们的有些位置有着最好的选手,自从全球总决赛至今我们已经改进了很多,这是我们混合的成果。我们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团队,而我看起来是一个更好的选手。”

Jensen也认为C9战队的信任打野Contractz是队伍在赛季初取得胜利的关键,他认为这个17岁的打野选手有着惊人潜力,两人在本个赛季一拍即合。

“我们都很擅长游戏,所以和Contractz共事非常轻松,”Jensen高度评价他的队友,在过往11场比赛中,Contractz已经拿到了61个击杀和102个助攻,这个数据是北美打野位置排名前三。

“我认为Flyquest战队是一个配合很好的队伍,”他说,“但我认为在个人能力上他们比我们弱,所以我认为他们在游戏前期可以拿出一些套路取胜,但并不能靠个人能力取得更大进步,一旦对上我们这种强队,他们毫无机会。”

Jensen毫不掩饰他对前队友的评价,包括他的前任队长Hai,“对阵Hai会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他是一个很好的领导者,而且在游戏中非常聪明。我认为我们都是非常自傲的选手,所以肯定会是一场激战,但我认为我可以战胜Hai!”

除了在游戏能力上的对抗,两个队伍的竞争也包括了战略方面。Hai在C9战队时处于领导地位,以指挥领导而著称,这帮助他们连续三年打进了全球总决赛。在Hai带着丰富的战术知识****后,C9战队采取了相反的方式,自由**的指挥,信任队友的决定。

“我认为**决策更有成效,因为一个人不能方方面面顾全大局,总是作出最好的决定。”Jensen说,“所以我认为**决策更加优秀,我和Impact一起做决定。”

面对即将到来是C9对阵Flyquest战队,Jensen笑着说:“我不认为C9战队的粉丝们有什么要担心的,我想在这里提前向Flyquest战队的粉丝们道歉。”

相关阅读:c9,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