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战胜FLY保持不败 赛后两队热情拥抱

时间:2017-02-14 09:18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9战胜FLY维持不败金身,两代C9人赛后热情拥抱

今天上午结束的北美LCS常规赛第四周的比赛,C9经过三局鏖战,2-1击败由Hai掌门带领的FlyQuest,以8-0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北美积分榜。赛后,两代C9人热情拥抱,这一瞬间注定将被记为北美LCS历史上最暖心的一幕之一。

1

在下周,FLY与C9都将与TSM对战,这两场比赛也将对北美LCS积分榜的前三位置产生巨大的冲击。

在昨日其他的LCS比赛中,FOX新人打野Akaadian发挥出色,2-0爆冷击败TSM。CLG与Phoenix1展开3场大战,最终2-1击败对手,稍微缓解目前尴尬的积分荒。而在垫底之争中,DIG较为轻松地2-1击败了NV战队,终止了自己的6连败。

北美LCS当前积分榜:

1

相关阅读:lcs,c9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