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S打破魔咒 MaRin呼吁粉丝温柔相待

时间:2017-02-14 15:10 作者:岛主V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freeca战队终于获得首胜,不容易的选手吐露心声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LCK开始的十一天之后,Afreeca Freecs战队终于打破了开赛以来场场以2-0被吊打的记录,以2-1的成绩打败了虎牙战队。队员MaRin也在本场比赛中,展示了Afreeca身为老牌战队应有的姿态,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带领团队成功打了一场翻身赛。

2.png

赛后,媒体采访了MaRin,揭示了他本次参赛的心理路程。

Q:恭喜终于打破了3-0的魔咒啊!你现在感觉如何?

A:说实话今天我们的心理压力挺大的,毕竟到现在为止都是三比零一直被吊打啊。而且加上平时的练习,身体上的压力也不小。今天赢了这场比赛,也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了。

Q:你本来是有机会在第一局游戏中选卡蜜儿的,你认为这会让你carry整个团队吗?

A:我有自信能在比赛的中后期carry整个比赛。在练习赛中,我们并不会ban卡蜜儿,但是我也没多少机会选这个英雄。不仅是我没机会选她,即使在练习中,也很少能匹配到她。我想我下次会准备地更充分点。

Q:从比赛现场来看,你第一局好像运气不是很好。

A:第一句比赛确实是我的失误了。我那会觉得我们能赢。奥利安娜和卡蜜儿的组合大招技能可以靠砍人头得分,Kuro也可以很好的跟上我们。然而失误在于,我太过于深入敌方的阵营,导致我的队友无法跟上。

1.png

Q:所以你后面两局比赛就选择了茂凯吗?

A:我们采取的策略是通过茂凯来快速清理地方的小兵,这样子让打野英雄先迅速升级到,然后推到对方的野区。可能因为前几次输的比较惨的缘故,我们的打野选手Spirit对于1对1的对决已经失去自信了,所以我们用这种策略来帮他走出困境。

Q:再次参加LCK,有什么感想?

A:感觉目前团队配合上不如我之前呆过的团队。但是我觉得每次比赛都会看到团队之间配合的越来越好,这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儿。当然,只要不一直输,我们肯定能做得更好。

Q:下一场比赛就是对SKT战队了,有把握吗?

A:你知道吗,我们今天根本就没有想到今天能赢。我觉得如果我们今天是取得2-0的比赛结果,那么我还敢想想怎么赢SKT,要不然感觉简直是做梦啊!不用说,想打败他们是相当困难的,哈哈哈。不过话说回来,我们也只有一天的时间来准备了,我觉得我们也要尽最大的努力做好一切计划。

Q:我们知道现在有红队有一个新的战略就是故意不ban一些实力强的英雄,对此你怎么看?

A:勒布朗,狮子狗雷恩加尔和卡蜜儿确实有点太强了,通常也都是ADC和辅助会选。至于红队不ban这三个英雄,我觉得是因为这样子可以让蓝队得到其中一个英雄,而剩下的两个就能让红队自己选走作为优势了。

但是我觉得随着时间的变化,这种策略也会变得越来越不明朗。虽然说大家每次都会讨论该选哪个英雄,但是我们也都会在这个环节上犯一些错误。

Q:感谢你能接受本次采访,你还有其他想对大家说的吗?

A:我们下路的两个选手在第二局和第三局的表现都想对不错。最近有一些粉丝对于他们的评价可能有点太过严厉了,其实我认为他们做的真的不错。而且他们真的很努力在提升自己并且也能看得到他们的进步。更重要的是,我觉得大家真的要控制一下在社交平台上对选手怨恨的情绪。不妨为我们加油打气,我们能做的更好!谢谢大伙!

相关阅读:afreeca,lck,mari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