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 1-2 SKT让一追二击败龙珠 重回第一

时间:2017-02-14 23:00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CK春季赛第四周:LZ 1-2 SKT 比赛时间:2017年2月14日 19:00

LZ.jpg

【BO1:LZ vs SKT 双方BP结果】

BO1.png

【比赛简报】

第一局龙珠从开始领先到了最后,最开始原本强势的Bang+Wolf反被龙珠下路拿到了一血,随后在中路的一波团战,SKT用三个人的性命只换掉了一个婕拉。之后龙珠开启了推塔的节奏,SKT迫于劣势只能频繁让塔。

后期龙珠一直想找机会打大龙,但是由于奥拉夫一直在单带龙珠没人能抗只能作罢,反对SKT拿下,不过也被龙珠击杀三人。后龙珠拿下远古龙开始抱团中推。最后一波虽然海冰大招先手命中了烬但是被水银秒解,而寒冰却被狮子狗冲进去秒掉了。虽然大树也顶了很久但是只能挨打,最终龙珠杀掉四人后推掉了SKT的基地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相关阅读:2017,LCK春季赛,第四周,LZ,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