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承认失误 SKT T1成员现场大爆料

时间:2017-02-15 17:41 作者:岛主V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战队两名战将接受采访,现场爆料不断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周二,在SKT战队VS龙珠战队比赛之后,SKT战队的FakerHuni作为本场比赛的MVP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本次的采访中,Faker也诚实地回应了最近外界对他表现不佳的质疑。

 “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死亡次数的增多确实是判断上的失误。”Faker承认了自己的失误,并表示:“从大局来看,我真的是要在判断决策上下更大的功夫来磨练。”

1.png

Huni在本场比赛中却表现出色,因为他操作的卡米尔的精彩表现,为SKT本场的胜利创造了非常的好的条件。更出意料的是,Huni还小小爆料了一个新闻:SKT的教练在比赛前握了他的手。

“卡米尔是我选的第一个英雄,因此我必须表现的很好,因为对手已经有机会去选择另外两个比较强的英雄了!”Huni说道,“当下我其实是很紧张的,所以手心都开始冒汗了。可能是教练有看到这个,所以他当时就帮我擦了擦手。”

2.png

对于faker来说,另一个头疼的问题是,SKT战队要选择的英雄阵容,尤其是目前的新赛制中,处于蓝队的他们,杰斯和流浪法师瑞兹都被ban掉的情况,实属不利。

 “目前我们能看到还是有很多OP英雄可以选择”Faker说,“所以我们能够组合出一个实力配合平衡的英雄阵容即使有些英雄被ban,但是毫无疑问,在这个模式下,我们已经有所落后于对手了。”

与此同时,Faker也贡献了一个关于打野选手Blank的小八卦。

他说:“最近Blank的表现很好,我很感谢他也同时信任他能够跟第二局一样带领我们走向胜利。在Blank上场的时候,教练交代我们要称呼Blankhyung(韩语中代表老大哥的意思,意为尊重),因为他打的相当不错。之前我还以为教练在跟我们开玩笑,但是当比赛开始的时候,Blank突然开始用生活化的语言跟我们交流,当下我都惊呆了!”

3.png

Huni对此也表示震惊,不过他也说了:“只要Blank比赛玩的溜,他就值得任何的名头称号!”

相关阅读:lol,英雄联盟faker,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