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聊6.3版本改动 泰隆或将强势崛起

时间:2016-02-16 11:36 作者:CS 来源: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设计师红帖热门内容汇总。

Meddler大杂烩

图片1.png

首先是Meddler大杂烩时间,今天他和我们聊到了有关英雄天赋、烬的攻速加成等内容。

当被问到是否计划增加更多的天赋时,Meddler表示:

我们会在今年继续致力于天赋系统的工作,包括平衡现有天赋以及添加更多的天赋(下一步很有可能是把暴露弱点添加回来)。

至于坚决天赋树我不觉得它现在的状况很糟,三个基石天赋都有一定的使用而且有数个英雄都是坚决天赋的忠诚拥趸,而且目前很有影响力。不过一层和二层的基石天赋绝对可以有更多的选择,特别是因为现有的天赋有些太过局限性了。

另外坚决天赋并不一定要适合每个坦克英雄。一般来说它对于那些希望想让自己更肉的坦克英雄,以及稍微耐打一些的脆皮英雄比较有吸引力。

它对于坦克和重装战士应该有吸引力,但并不一定是他们的“官方”天赋,所以如果其它天赋感觉更好也完全没问题。

图片2.png

Meddlers还提到了攻速与烬的关系:

简单地说一下——目前的计划是让减速效果可以降低烬从攻击速度中获得的额外收益,但是不会降低到基础攻击力以下。

降低攻速效果对于烬的影响依然比其它英雄要小,和其它英雄不一样,降低攻速效果还会使得烬的技能伤害降低。依然有可能让烬不受到减速效果的影响,如果这样我们会重新衡量一下的。更倾向于使这些负面效果在差不多的范围内。

图片3.png

当被问到目前测试服上对于卡特琳娜Q技能的增强:

我们认为她有一些增强的空间,所以在尝试小规模的buff。她还有一些问题比如表现非常片面,反制表现不强。因此我们希望能够做些更显著的改动。

 

Ricklessabandon谈索拉卡

图片4.png

目前索拉卡的Q和W目前测试服上的改动,ricklessabandon在reddit上回答了有关索拉卡未来E技能改动以及为什么Q技能的回复与命中数量无关的问题:

那么快速回答一下这些问题:

*E技能当然存在稳定性的问题,实际上对于这个技能已经做出了很多探索,由于我们已经对Q和W技能做出了显著的改动,所以打算在6.4版本中不做其它的改动,我会考虑一下后续改动,因为在某些情况下技能的效果与预期大相径庭,所以6.4没有其它改动,但是接下来可能很快有动作。

*关于多个目标,这个效果与命中数目无关是由于Q技能的模型。这个技能像是一个“发动机”,如果她想治疗队友就必须穷追不舍。

这个发动机的目的是促使索拉卡与对手产生互动,这样她通过自己的决定可以促进个人的对抗感。虽说如此,但是这种紧张感/风险是存在递减的,所以我不觉得Q/治疗的风险和回报需要有所成长——我不觉得游戏中会有任何一个人能够获得从成长中获得足够多来弥补所要付出的,并且保证它的存在。

 

测试团队聊版本——6.3

接下来是一个拳头测试团队进行的全新版本讨论系列内容:

大家好,

我们是拳头的测试团队,是由数个高分玩家组成的队伍,负责对游戏内的内容进行研究,并且向设计师们提交可实施、客观的反馈。我们当中有职业选手、解说、教练、分析师和电竞记者。但总之,我们都是英雄联盟的热情玩家,平均每人的游戏时间为3673小时。如果英雄联盟是个8小时/5天的工作,那么我们已经做了16个月了。

每两周,我们打算在此对目前版本的平衡状进行讨论。大家可以抓紧时间借机来讨论一下游戏的状况,因为如我所说,全方位的分析游戏就是我们的任务。

本周,我们打算聊聊6.3版本中沉睡的英雄,是由直接改动还是游戏总体转变带来的,还是说单纯的尽管最近版本中比较强力但是依然没人玩。

让我们从那些最近版本很强但是使用率较低的英雄开始。是不是觉得有些时候队伍拖了你的后腿?

试试诺提勒斯,他一直以来的carry能力都很强,可以帮助你轻松取胜。CJ战队的Untara就曾经把上泰坦变成了难以撼动的城墙。

 

上单泰坦——Mattias “Gentleman Gustaf” Lehman

不灭之握意味着现在是上单发育的好机会。巨魔、蒙多和塔姆肯奇在被削弱前都曾有过闪光点。谁会崛起替代他们的位置?墨菲特依然是上路胜率第二的坚石,而且也是上路使用率第二的英雄

但是一个隐身于海浪中无人问津的上单怎么样?诺提勒斯能把菲奥娜和墨菲特打爆,同时还能够对抗像蒙多医生、普朗克、纳尔、贾克斯以及锐雯这样的老牌热门。

夸张的四控制技能组合可以帮助队友gank,而且由于其强大的先手和保护能力在团战中表现非常不俗。他在面对格雷福斯的时候表现依然很糟,但是让我们说真的,我们现在都一直禁用他。

至于出装方面,完美的风暴正在酝酿当中。日炎斗篷在6.1版本中得到了增强,而且在6.3版本增强了它对于小兵的伤害,使其成为了泰坦第一件装备的好选择。

此外,冰拳在季前赛的改动让他可以同时获得伤害、坦克能力以及冷却缩减。再加上一个三速鞋,敌人在逃跑时会感觉海浪把自己淹没。

 

符能回声

符能回声让数个AP打野有了希望,除了蜘蛛和暴女外,还有AP乌迪尔这种意外选择,大多数的AP打野都还是没人用。

 

打野黛安娜——Trevor “ThEntropist” Thernes

尽管在符能回声引入后胜率提高了5%,但是戴安娜的使用率依然只有4%。额外的移动速度和爆发伤害给予了她巨大的滚雪球能力,而一旦戴安娜获得优势,她会让对手相形见绌。她快速安全的清野能力可以使其快速到达六级。这时候她拥有惊人的gank和单挑能力。

黛安娜在野区最擅长的就是清野。由于她几乎可以瞬间清掉野怪,所以补刀数能够紧跟线上英雄。如果你不gank,你应该一直在野区刷野,因为这可以使其在对抗其它打野的时候取得优势,让你有机会找到他们并且杀死目标。

拥有如此强大的刷野优势和单挑能力,她有其它打野英雄所没有的carry能力。

 

打野费德提克——Mattias “Gentleman Gustaf” Lehman

对我来说,英雄联盟的意义就在于比对手更出色,无论是勾引一个弱小的对手,然后及时进行反蹲,或者是在对手四人抓死下路的时候拿下大龙。

如果你想玩心理战,那么没什么比飞过墙壁,将一次劣势的团战扭转让对手大吃一惊更棒的感觉了。

费德提克是那种可以把游戏自己承担起来,也可能把队友完全坑死的打野。但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除了符文阔剑时代,费德提克一直有着很高的打野胜率。尽管符能回声进行了改动,费德提克的使用率依然很低,但是他的胜率已经回升到了可怕的地步。

小心击退!没什么比完美的陷阱被阿利斯塔破坏更让人懊恼的了!

 

德雷克瑟尔的黄昏之刃

我们当然不会傻到忘掉AD刺客,他们获得了一个全新的装备德雷克瑟尔的黄昏之刃,让他们有了新的突进去完成爆发。

黄昏之刃也有自己的弱点和克星。水银和中娅都能够免除掉它的伤害,就像对付劫的大招一样,而那些选择黄昏之刃的刺客在后期表现也会下滑,因为他们的伤害会被越来越多的水银和中娅抵挡,此外还有来自辅助的各种护盾。

所有使用黄昏之刃的刺客表现都不错,但是其中最具威胁的还是泰隆和劫

劫——Blake “Ex Shepherd” Soberani

我玩劫是因为杀人的感觉很棒。开大,倾泻伤害然后走人,看着目标绝望地死亡。劫是你的终极选择,也是你在召唤师峡谷的末日。所以一定要小心黄昏之刃,因为现在你会被“爆”2次。

确实,在黄昏之刃上线的同时劫也被削弱了,但是5%的伤害缺失并不会阻止你的死亡。

由于大招的触发效果,劫从黄昏之刃当中获益良多。这二者的触发效果可以互相增强。无论如何,他从这件装备中获得的伤害都要比其它英雄更多。因此上线后对劫有小的削弱,但是那些选择黄昏之刃的玩家则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泰隆——Ben "Cezium" Burkhardt

别忘了泰隆。最近3个版本当中超过53%的胜率,而除了稳定性之外他有获得了黄昏之刃,但是没人会抱怨好东西太多。

他的对线能力较弱,但是腐败药水可以让他度过前期,直到他完成那些能够碾碎脆皮的装备。

 

提名奖

打野酒桶——Scott "Sickoscott" Hong

酒桶的前期清野能力是他近期无人问津的主要原因。6.3版本的增强后他会在单人排位和比赛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Reav3谈英雄更新

Reav3又一次来到论坛上谈到了英雄更新团队的工作。当有人问道莫德凯撒是否会得到外观更新时:

英雄更新团队比以前更加壮大了。我想各位注意到了波比和塔里克之间的时间比过往的外观更新所需时间要少。莫德凯撒基本上肯定需要外观更新,但是目前还有英雄更加需要,比如塔里克和约里克。

至于潘森,他表示:

潘森的问题比较有意思。虽然我知道他将来会进行完整的外观更新,但是目前当我们打算更新突进英雄的时候他会是个不错的候选者。

他继续说到:

我认为再过几年像潘森/刀妹这样的英雄会像现在的掘墓和宝石一样。

至于即将到来的法师更新是否包含任何外观更新,他说:

我们不打算对于一类的英雄更新添加外观更新。我们希望同时处理很多的英雄,而外观更新非常的消耗资源。不过某些技能会有新的特效和动画,但是没有模型更新。

相关阅读:设计师,造物者,泰隆,6.3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