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M采访:1级抱团入侵是准备好的策略

时间:2017-02-16 09:22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DM Punch & Edge赛后采访:一级抱团入侵是准备好的策略

在LCK春季赛W5D2比赛中Kongdoo Monster以2:1战胜Jin Air Green Wings,终结本赛季6连败,取得宝贵的首胜。本场MVP是打野Punch(男枪)和中单Edge(辛德拉),下面是赛后采访内容。

1.png

Q:恭喜获得胜利,Punch选手有什么感受呢?

Punch:我们目前为止是6连败?还是7连败?反正是一直在输,所以这段时间状态也不怎么好。不管怎样,今天艰难取胜,比哪一次胜利都让我们开心。

Q :这方面Edge选手感受应该更深刻一些,在LCK的不胜纪录比Punch还要长。

Edge:最近训练状态不好,所以过得很辛苦。今天队伍每个人表现都很好,赢下比赛真的很开心。

Q:今天在第一局,一选了艾希。把狮子狗放给对方,然后用男枪去打。艾希目前普遍评价不是特别好,你们是出于什么考虑作出这样的选择呢?

Punch:首先Ssol比较擅长艾希,而且既然维鲁斯被Ban,我们认为应该选一个有自信的英雄。打野的话,对我来说狮子狗和男枪都一样,所以选了Ssol比较自信的艾希。

2.png

Q:那你认为目前男枪和狮子狗的优先级是相当的吗?

Punch:我个人认为是一样的。

Q:今天Kongdoo在一级团获得了不少优势,比如说第三局选择一级抱团入侵对方野区,这些是事先商量好的吗?

Punch:本来我们也不经常这样做,但是因为之前一直在连败,监督告诉我们一定要做一些改变,按照原来的打法可能会继续输下去。所以我们花时间研究了一些游戏初期的套路。

Q:最后一局,打得也不是很轻松,有没有觉得不安?

Punch:如果我们能打得更沉稳一些,没准就能轻松地赢下比赛。当我们有预感这局能赢的时候,大家就有点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把比赛时间拖长了。

Q:雪球的开始是盲僧来中路Gank,辛德拉刚好到达6级,进行了反杀。当时是掐着经验值,计划好这一切的吗?

Edge:没有,我当时只想着要多耗一点血。结果刚好到了6级,就能杀掉对方了,没有刻意掐经验。(也是real耿直)

3.png

Q:不过也有过危机,比如说兰博的大招对你们造成过比较大的威胁,当时是谁稳定了大家的军心呢?

Edge:Punch和Guger哥(辅助)指挥的好。每次兰博放大招,Guger哥就说不要怕,我给你们开“救赎”。所以我们能打得比较自信。

Q:有人评价Guger选手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你们认为他的表现如何呢?

Punch:Guger哥很强,但是因为我们输得太多,所以有点不自信了。其实我们的下路对线是非常强的,以前的比赛也是如此,通过今天的胜利他应该也找回了不少自信。今后的比赛会越来越好的。

4.png

Q:Punch选手和Umti选手都对盲僧有不太好的回忆,不过区别在于Umti选手一直在继续拿出盲僧来使用,但Punch不怎么用了,这是为什么呢?

Punch:其实第二局我有点想用盲僧,不过监督和我说今天还是忍一忍吧。第三局对面一选了盲僧,当时我有点伤自尊,想格外赢下那一局。

Q:最后,对支持你们的粉丝说句话吧。

Edge:我们首胜拿的非常艰难。不过既然赢了,我们会更自信地去训练,希望接下来能够多赢几场,请继续支持我们。

5.png

相关阅读:kdm,punch,edg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