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疾病作斗争!Zefa回归KDM队教练组

时间:2017-03-22 09:13 作者:ImScrounger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和每个选手一起成长,加强队伍合作,把KDM发展为强队。

14900977575214.png

E-sports娱乐公司Kongdoo发布了英雄联盟分部教练Zefa(李在民)回归KDM的消息。

Zefa于2013年在Najin白盾(现Kongdoo Monster)以AD的身份出道,在役期间拿到了2014年LCK春季赛亚军和S4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等优异成绩。

之后Zefa因患癌症中断了选手生涯。在恢复了健康之后,Zefa于2016年9月加入KDM担任教练,带领着当时还在甲级联赛的KDM最先来到了2017LCK春季赛的舞台。

升降级赛之后,因健康状况再次恶化,李在民教练又一次离开了电竞的舞台。度过了很长一段与疾病作斗争的日子之后,Zefa于3月20日回归KDM,预计将会在3月23日的比赛正式开展教练工作。

“因为在这里出道,对我来说这个队伍犹如家乡般亲切”李在民教练表示,“想和每个选手一起成长,加强队伍合作,把KDM发展为强队。”

相关阅读:kdm,zefa,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