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与Huni采访:和KT对决 要表现更好

时间:2017-02-16 10:11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ngzhu失误特别少,实力很强,所以打得比较艰难。我们所犯下的失误,在今后比赛一定要弥补一下。

在LCK春季赛W5D1比赛中SKT T1让一追二Longzhu,重回积分榜榜首(和KT并列第一)。本场MVP是Huni的卡蜜尔和Faker的杰斯,下面是赛后采访内容。

1

Q:刚刚播放Faker的MVP画面的时候,Huni选手摇了摇头,这是为什么呢?

Huni:他们叫我鼓掌,可是我觉得这个MVP名不符实,所以摇了摇头。

Q:Faker选手对此怎么想?

Faker:我觉得他好像在嫉妒我。

Q:今天你们翻盘获得了胜利,感受如何呢?

Huni:第一局留下了挺多遗憾,不过不管怎样,也攒够了坦克额度,所以第二第三局打得比较顺。今天的比赛对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第一次使用卡蜜尔,在LCK兰博也是第一次,感觉表现还不错。

Faker:我也觉得第一局失利挺遗憾的。今天在比赛中,感觉到Longzhu失误特别少,实力很强,所以打得比较艰难。我们所犯下的失误,在今后比赛一定要弥补一下。

Q:最近SKT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都经常提及“失误”,可以具体谈一下是指哪些失误吗?

Faker:我认为死亡一般都来自于失误,最近的比赛我们人头给的有点多。整体来讲,我们判断能力有点变差了,未来需要补足一下。

Q:刚刚Huni选手也说坦克额度攒够了,所以第二局选了卡蜜尔。当时BP阶段,Kkoma教练一直抓着你的手不放,他和你说了些什么呢?

Huni:毕竟是一选卡蜜尔,所以多少有些负担。因为对方可以连着拿两个好英雄,拿到一选卡蜜尔必须得发挥她的价值。我一般紧张的时候手上会一直出汗,当时教练在用他的衣服帮我擦手上的汗。(暖哭)

Q:现在队伍们在不断尝试放出卡蜜尔,拿其他英雄去counter,比如说鳄鱼。你觉得鳄鱼能counter卡蜜尔吗?

Huni:比赛你们也看到了,我认为答案是否定的。当然也是因为我的卡蜜尔比较强,选定卡蜜尔的瞬间,就说明我赢下了对线。

Q:Faker选手同意这个说法吗?

Faker:其实我以为会看到卡蜜尔在线上把鳄鱼打崩的,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出现这种场景。另外,Huni个人不是很喜欢鳄鱼,所以我认为他在贬低这个英雄。

Q:卡蜜尔的众多技能中,你觉得哪个技能最OP(overpower)?

Huni:各个技能感觉都不太一样。E的灵活性很高、W在对线时非常强、Q的真实伤害也不错、大招连闪现都逃不掉。所以整体来讲就是OP英雄。

Faker:问你哪个技能最OP,你怎么在说些别的。

Huni:太难选了。

Q:那Faker选手认为卡蜜尔的哪个技能最好呢?

Faker:我也觉得卡蜜尔这个英雄本身就挺好的。

Huni:你看你看,这样还说我呢。

1

Q:所有英雄肯定都有长短处,你认为卡蜜尔的短处是什么呢?

Huni:如果碰到像鳄鱼这种对线非常强势的英雄,卡蜜尔可能在前期拿不到主导权,尤其是出三相之前会有点弱势。除了这个也没什么弱点了。

Q:来聊一下Faker选手的中单杰斯吧。上次和BBQ的对战中,Faker的杰斯发挥非常亮眼,今天在第三局也是一选了杰斯,当时计划的是用在中路吗?

Faker:杰斯我们是中上都可以用的,所以一选了下来,后面用在中路是根据对面阵容决定的。而且最近我用杰斯的时候,技能命中率都挺高的。(Huni表示不服)

Q:SKT在蓝色方的时候,通常会Ban杰斯和瑞兹,这是为什么呢?

Faker:当前版本OP英雄挺多的,所以想尽量Ban一下,然后比较平衡的进行选人。

Q:这可能是比较痛苦的回忆,不过第三局Longzhu拿走了和上一场AFS非常相似的阵容,希维尔、卡尔玛、大树。有没有担心呢?

Faker:这应该是他们当时能拿的最好的阵容。至于AFS战的话,我已经忘记当时的失败了,所以没有格外在意这一点。

Q:最近像夜之锋刃这种攻击和防御同时增强的装备蛮流行的,你认为什么情况下出夜之锋刃会比较有效率呢?

Faker:最近这个装备增强了,我认为AD英雄都可以出这个。而且最近无论是ADC还是中单英雄,没有其他特别好的防御装。

Q:今天的翻盘胜利,Blank也贡献了一份力量,对他表达一下谢意吧。

Faker:最近Blank表现非常好,第二局开始前我就感觉他应该会Carry,场上发挥的确也特别好,所以很感谢他。教练说Blank打得这么好,叫我们都叫他哥,当时我们都没怎么在意,结果下一局游戏中,他直接就不说敬语了。

Huni:谁打得好就是哥,Blank哥。

Q:春季赛第一轮,SKT只剩和三星、KT的比赛了。强强对决,格外令人期待,谈一谈你们的决心吧。

Huni:虽然最近我们有了不少失误,但一定会尽快弥补。接下来的比赛,对手都很强,我们会努力带来精彩的对决。

Faker:之前和强队的比赛中我们输了几局,接下来的比赛希望都能赢下来。现在好像是我们和KT在竞争的格局,所以格外想表现好一点。

相关阅读:skt,huni,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