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 2-0 SSG SKT五人冲泉轻松击败三星

时间:2017-02-16 18:30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CK春季赛第四周:SKT 2-0 SSG 比赛时间:2017年2月16日 16:00

LCK SSG.jpg

【BO1:SKT vs SSG 双方BP结果】

BO1.jpg

【比赛简报】

这一局三星采用了疯狂针对Faker的方式,4分钟螳螂就早中路绕开视野配合瑞兹拿下了发条的一血。6分钟则又来到中路,慎交了大招才保住发条的命。

中期双方互相抓单平稳发育了一段时间。双方中路河道纠缠,大树闪现抱发条,被发条净化解掉后闪现逃走,SKT反手开团,发条大招拉中两人,三星后排有点打不动慎,但是大树却很快倒下,被SKT打出一波0换3并拿下小龙。之后三星开始了频繁犯错。

最要种的盲僧在大龙河道被盲僧R闪踢回配合韦鲁斯一箭秒掉后,SKT拿下大龙。着急的三星选择RUSH远古龙,但是螳螂惩戒交的早了一点剩下一点点血被盲僧拿下后SKT杀掉三星三人,之后成功一波取得胜利。

相关阅读:2017,LCK春季赛,第四周,SKT,SS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