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一级团所有要点 轻松掌控比赛胜负

时间:2016-02-18 09:50 作者:强攻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最喜欢的就是打架,而从娃娃抓起的国服就要从源远流长的一级团说起了。能不能打一级团,怎么打一级团,一级团以后如何奠定优势,看似常见且普通的问题,却往往能决定一局的胜负。

能不能打一级团?

一级团这个问题在国服越高段位,发生的情况越少,段位越低,越容易热血沸腾。因为,一级团很难秀,很难控制。而能不能一级团这个问题则是要看当时双方的阵容:如果你们阵容是后期超级无敌单体伤害无控制小短手,对面是后期超级一般群体伤害多控制大长手,孰优孰劣,饮水自知。而对于是否能够一级团的判断,首先从控制上,其次从群伤上。所以,首先需要看辅助,其次看打野,接下来就要看上单和AD最后才CD长伤害低的AP。

有这些英雄可以稳克对面:

辅助:

布隆:作为彪悍的防盗门大叔,一级团可谓是杠杠的,大叔只要Q到或者平A到,接下来只要跟上,那伤害,那控制,那酸爽,甚至有的大叔恶心到一级学防盗门防止对面对自己家的后排造成伤害。

安妮:安妮小萝莉一级团无论是学W的群控还是Q技能较短CD的单体伤害。都是让对面在血池里找自己的小熊。

机器人/锤石/泰坦:作为铁钩三兄弟,他们的一级团之王可不是浪得虚名。一旦Q稳定命中,那么等待的将是对面的死亡。

0

莫甘娜:长时间控制的Q让对面体验到,闪现在手也不能拯救自己的绝望。

打野:

盲僧:一级Q的盲僧,斩杀效果和跟随效果,会让你逃到天涯海角也只是死亡。

剑圣:Q的AOE和平A,助攻减CD,会让对面体验到无极之道。

上单:

塞恩:老司机一级Q伤害足,控制足,群体AOE足,打死了还能变成超级赛亚人,开启疯狗模式疯狂拿五杀。

诺手:谁敢横刀立马,唯我诺大将军,只要放好一级Q,轻松的一个打十个。

ADC:

奥巴马:作为拿着双枪的男人,一级团配上布隆会让对面体验到什么叫做无情。

金克丝:一级团金克丝的威力似乎驰名海内外,扛着大炮轰轰轰,五杀好像并不太难。

卡莉斯塔:常年登场一级团TOP秀的AD,只要对面插满矛,就要担心下一秒会不会死亡。

怎么打一级团?

如果一旦下定决心打一级团,那么在开始时就要沟通好,尽量用标记标记出来路线,如果打字快,也可以打字沟通。因为现在大多会防备中路到小龙处这个路口,因此,可以尽量从下路到小龙处这个路口进入,按控制先走,肉先走,AD殿后的策略,打的时候,控制尽量不要重叠,算好秒数给出限制技能,如果倚仗强势,能拿下人头最好,没拿到人头逼出召唤师技能也可以,记下是谁没有召唤师技能,可以考虑多照顾他。即便什么都能拿下也无妨,可以就地打BUFF或者插眼观测对面打野动向让中野辅准备二次去抓对面打野。

可是,有时并非你这边一级团强力。如果对面一级团十分劲爆怎么办呢?这就和职业选手学习,他们为了避免一级团,首先快速的买出饰品快速出基地,接下来一字排开做眼。上单做红区眼,中单做中路靠近小龙侧路口的眼位,AD做下路靠近小龙处的眼。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到对面的动向,一旦发现对面没有走出的意图,千万别犹豫,打野立刻去对面BUFF区,这时要观测对面线上的动向,否则可能会人野两空。

一级团后的处理

如果一级团爆发了血案,那么这并不是GAME OVER,不代表一切尘埃落定,铁板拍案。相反这是全新的开始,只不过可能攻守易位,游戏更加有趣和复杂起来。

1. 拿到人头一方:

有人头的一方可以预见的是领先的,无论领先的程度是否是微小的。如果这个人头握在辅助的手里,作用是不错的。这能让视野更充足,辅助更肉,也能打出伤害;如果给到了打野手中,作用是相当不错的,那么,刷野更快,伤害更高的打野毫无疑问对对面野区的压力是成吨的;而恰好给到了中单手里,作用是十分有趣的,多一个多兰戒或者多一双布鞋都可以积少成多,使得对面常常处于下风;给到上单最恐怖,因为不仅仅是装备的领先,还是经验!上单劣势的标志就是经验的碾压,更快的到达更高的等级会让对面感到绝望。人头给到AD作用稍微最弱,因为AD装备普遍较贵,前期因为是双人路的关系很难滚起太大的雪球,除非你是文森特。

2. 落后人头的一方:

世界上的事也许就是这么巧,全队都拿到人头了,你连助攻都没混上,结果到线上发现对面居然掂着三个人头就上来了,这也许会让你感到绝望吧。但是也不用太慌张,因为比赛才刚刚开始,你这时候要做的是混经验,补能补的刀,如果补刀要被消耗太多的血,即便是法拉利,也不要补,因为没补到的车兵是三轮车,补到以后才是法拉利。接下来要做的是呼唤打野,拼命的满地打滚诚挚的呼唤亲爱的打野耙粑和其他单线的或辅助麻麻们。一次不够就多来几次,几次以后你在亲人们的照顾下长大了能单杀对面的时候也是对面这局结束之时:你这么菜,我居然才知道,手拿三个人头也能被对面打爆。

相关阅读:一级团,胜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