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者说:战争领主重做说明 猴子将优化

时间:2016-02-19 14:08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eddler谈战争领主的嗜血重做,回归本真,可砍小兵,伤害其次,续航为主;猴子W技能调整,真假美猴王更难辨认;符文回响遭削波及蜘蛛,暂不提升移速,但不失为可能。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战争领主的嗜血重做讨论

战争领主的嗜血目前正在测试服中进行重做测试,继Reinboom最近对这一基石天赋的重做发表评论后,Meddler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修改战争领主的嗜血这一天赋目的在于,对于那些更多地需要依赖不断平A保证续航而非打出伤害(这一点与战争热诚截然不同)的英雄,使该天赋更具吸引力,同时也是极具侵略性的一个天赋,涵盖了暴击、攻速以及破甲,并不保守(这一点与不灭之握亦完全不同)。我们期望重做后的结果呈现出,射手英雄能够成为该天赋的首要选用者,但或许不是唯一的选用者。如果你所在的阵容保人能力强,或是打算以其他途径吸血,则战争热诚更具吸引力;如果你想走更灵活的路线,为团队增加其他强力的输出点,那么战争领主更佳。

很不幸,战争领主的嗜血所具备的极强的暴击协同性,对于很多超出适用范围之外的英雄来说,可以说限制了我们对某些具体技能的互动做出平衡。

We also feel that masteries can't be too spikey in terms of early versus late game performance.

——Riot Meddler

我们也感到一点,天赋在游戏前期和后期的表现差异不能天壤云泥一般。某些天赋倾向于游戏中一些特殊的力量,这是很不错的。而那些前期鸡肋的天赋,不论前期打成什么样子,相比之下后期又会变得逆天无比。”

他继续说道:

“我觉得很有理由相信,某些射手英雄也许会放弃掉一件吸血装备,选择用战争领主来代替,但是一开始我们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或者是矫枉过正时已然见怪不怪了)。

战争领主的嗜血提供的生命回复,将会以常规的生命偷取来实现,但仅仅针对敌方英雄和小兵才有效。它能对小兵生效,但是对眼和野怪都无法触发。”

 

猴子W技能调整

关于设计团队近期是否对猴子有任何想法,Meddler表示他们正在对其W技能进行调整:

“我们正在对猴子的W技能做一些调整,重点在于增加分身的辨识难度,也就是通过某种非预期的方式产生分身。对实际力量的影响不会很明显,但在用猴子对抗那些熟知其技能运作的对手时,可以利用这一点打破惯有思维,应该会成为一个不错的玩法上的优化。

除此之外我知道的计划就没了。”

 

蜘蛛移速及符文回响讨论

伴随着即将在V6.4版本更新中实行的,对符文回响提供的移速加成的削弱,Sotere在一条询问蜘蛛是否也将获得移速回调的帖子中,简单地作以评论。

“我们考虑过随着符文回响的削弱,恢复先前对蜘蛛移速的削弱。我们最终没有做出这一改动,原因是觉得即使削了移速,蜘蛛仍然非常强势。只要有装备蜘蛛就是强,哪怕削了移速也一样。

如果结果显示我们的看法错了,蜘蛛也陷入水深火热之中,那我们绝对会毫不犹豫地把她的移速回调回去。”

相关阅读:造物者,设计师,猴子,战争领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