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爷龙哥***威 带领队伍2比1翻盘M3

时间:2016-02-19 20:45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四周第二天VG对阵M3的比赛。

第一局 上单发育差距太大 VG碾压拿下

VG蓝色方,M3红色方、VG ban 飞机 男枪 船长

M3 ban 卡牌 瑞兹 波比

VG Pick 上单巨魔 打野雷克塞 中单冰女 ADC复仇之矛 辅助牛头

M3 Pick 上单奎因 打野豹女 中单璐璐 ADC小炮 辅助塔姆

0

VG选择主动换线,M3没有做出应对。

3分40 M3四人集合下路,率先推掉VG下路一塔。

同时雷克塞Gank中路,打出璐璐的闪现,随后VG推掉M3上路一塔。

8分 巨魔将兵线推到M3塔下,想要配合中野越塔击杀奎因。最终VG完成1换2,雷克塞拿掉双杀。

VG M3人头比2:1 VG经济领先了1K。

10分30 巨魔推完线收Gank中路,冰女先手控住璐璐,璐璐闪现后依然被冰女击杀。

9

12分30 M3三人拿掉本场第一条小龙 VG M3人头比3:1 VG经济领先了2K。

16分50 M3拿掉本场第二条小龙,随后巨魔传送绕后,逼出小炮和奎因的闪现。

20分20 VG抱团推掉M3中路一塔,M3清线能力不足无法抵抗。

21分30 巨魔带线过深,被M3三人包夹,最终人头让给了小炮。人头比打成3:2 VG经济领先2K。

24分 牛头先手塔姆开启团战,随后VG冰女入场控住璐璐,配合队友将其击杀。

随后VG展开追击完成1换5,滑板鞋拿下三杀。随后VG把大龙击杀,帮助VG把经济领先扩大到5K。

0

26分 VG利用大龙BUFF不断推进,塔姆先手到卡莉斯塔,不过被牛头反手控住,VG队友赶来击杀M3四人后拿掉下路水晶。

29分50 VG利用四一分推的战术不断进行牵扯,在破掉M3上路高地并击杀两人后,直接一波将其带走,恭喜VG拿下首局。

相关阅读:lol,M3,V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