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主教练:我们会汲取输给MVP的教训

时间:2017-02-20 13:02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T Rolster教练对MVP的失利:“我们获得的比失去的多。”

TranslationImage_Rolster-1.jpg

KT在周六的比赛中以2:0拿下KDM,在联赛积分排行榜上以7胜1负的战绩与SKT并列第一。在接受OSEN记者Ko Yong-jun采访时 KT的主教练Lee Ji-hoon说:“在KT上一场比赛中输给MVP着实给我们上了一课。”

”我们需要止住颓势,距离我们下一场比赛开始还有很多时间,我们渴望胜利。“他说。”我们从对阵MVP的失利中汲取的了很多教训,虽然比赛的结果令人失望,但是我们从失败中获得了成长。“

在讨论到今年第一次与SKT战队并列第一时,KT主教练似乎很兴奋。

“我没有预料到我们会与SKT并列第一。”他说。“我们的球员在短时间内提高了这么多,并且还在不断提升,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我们未来还会面临更大的挑战,我们的目标是以坚实的表现赢得比赛。

相关阅读:2017,lck春季赛,LCK采访,KT主教练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